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日曬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8歲才轉行,不賣鳳梨改製麵!關廟麵王傳奇:他如何讓家樂福、愛買找上門,做到台灣前3大

關廟麵寬版波浪的造型,麵條Q彈、久煮不爛,又能吸附足夠醬汁,是許多乾拌麵品牌首選麵體,卻少有人知道麵的產地很大部分來自全台前三大麵廠上智關廟麵。

日期:2020-07-21

品味人生

安心舒服吃碗牛肉麵

文青調調濃厚的店,餐點會好吃嗎?「時寓」的麵菜上桌,嘗個兩口,應當就會放心了。

日期:2020-07-08

品味人生

快煮食尚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主打簡單、健康的快煮麵潮流趁勢崛起,儼然創造一股快餐風潮,不僅口味多樣,且食材更進化,為生活輕鬆創造奢華小食光。

日期:2018-12-12

品味人生

麵界香奈兒 眷村口味之大成

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雙人徐,其實是源自徐奶奶集眷村口味於大成的炸醬精華,兄弟倆從父親手上承襲,先從快煮麵作網路宅配,並將其發揚光大。

日期:2018-12-12

職場生活

延續半世紀的品質堅持

撰文/黃曉波 照片提供/日曬麵- 丁日曬麵-丁來自於高雄市田寮區,因為主人家姓丁、麵條強調自然日曬,因此取名叫做日曬麵-丁。1968年日曬麵-丁創辦人丁文理堅持採用純高筋的粉心麵粉做原料,麵條不但經過多次輾壓,並採取手工裁切,之後還得經過24小時自然日曬,由於繁瑣的製程,麵條產量有限。延續半世紀的品質堅持,如今已傳到第二代丁清隆,對於麵條成份和製作過程仍一本初衷。

日期:2016-11-17

品味人生

太陽吻過的美味

日曬食物,非常辛苦且有技巧,從來不是簡單的事。不僅僅只是放著曬而已,而是汗水、淚水、風雨、土地與陽光共同譜出的歌,也是人與自然相處最美的結晶。

日期:2016-11-17

職場生活

美安超夯行銷力

《美安行銷力》有何特色? 相信在台灣已經有不少人聽過「美安」的名字。美安台灣的全年營業額從前年開始就已經突破40億,目前還在持續成長中,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而美安又是靠著什麼讓業績屢創佳績呢? 本刊訪問了美安高層以及夥伴商店和超連鎖店主,完整介紹美安公司的制度與產品,揭開他們締造驚人業績的祕密。 一、虛實整合,創造驚人商機: 美安台灣的合作夥伴相當多元,這也為商品注入許多活力。從傳統的日曬麵到締造生乳捲傳奇的亞尼克,都可以在美安台灣的平台上購買到。 二、1+1>2的網路加乘效果: 不僅是一般的傳統店家,已經擁有固定會員的網購巨擘夠麻吉、GOHAPPY等,也都是美安的夥伴商店,透過網路社群間的相互合作,增加導購率,創造更大的商機。 三、社群變身行銷利器: 網路社群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環,如何利用社群開創商機,把顧客變幫手,更是行銷人應該要知道的事。 四、超連鎖店主經驗分享: 透過美安的超連鎖店主們的經驗分享,指引更多甫踏入超連鎖的夥伴們,往更美好的生活前進。

日期: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