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日本出口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走出失落三十年 日本製造業復興 日股重啟動 投資搭乘龍頭企業順風車

今年來,日本相關話題盤踞各大新聞、社群平台版面,從各國觀光客湧入日本、日本商品變便宜,到台積電到熊本設晶圓廠、巴菲特投資日股等。日本,這回不一樣了,具有傲人製造實力的龍頭企業悄悄掀起製造業復興,成為國際投資人「錢」進日本焦點,更是本波日股創高重要力量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十年最大改變 美元會越來越強

美元升值,故事和你過去十年所知的不一樣了。《今周刊》特別獨家專訪「日圓先生」榊原英資,為我們解答在這個美元回歸的新時代,要如何重新定義全球經濟?資金大潮來往中,投資人又該注意哪些暗潮下隱藏的風險與機會?

日期:2014-10-02

投資理財

跟著聰明資金布局做贏家

美國十年期公債大跌、道瓊指數創下歷史新高,「棄債轉股」現象已經在美國發生;加上美元指數走強,經濟數據轉佳,全球共同基金往美元資產靠攏,國際大咖資金也開始調整資產配置,投資人宜趁早做好準備進行布局。

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