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日本國際漫畫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柑仔店、理髮廳、朱天心的街貓散文集 都被他「畫活」 台漫大師阮光民: 不想做的事, 未來都會幫到你

疫情限縮了人與人的互動,拉長了事與事的間隔,在城市的角落卻有生命展開了。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四千萬補助不要了! 國際金獎人才搖籃拋棄一切 台灣漫畫CCC團隊爆出走潮 文策院做錯什麼?

曾協助眾多新銳漫畫家跨出第一步的《CCC創作集》編輯團隊,因為缺乏信任,決定不再與官方合作。肩負帶動文化產業健全化的文策院,應該從這起紛擾學到什麼啟示?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漫畫界諾貝爾獎摘金的台灣第一人 韋蘺若明繪出生者的課題

漫畫家韋蘺若明在「日本國際漫畫賞」摘金,帶領台灣漫畫躍上國際舞台,但在剛獲大獎的她身上,找不到一點驕傲,熱愛漫畫的她,更想說的,是漫畫引著她走出童年迷途的故事。

日期:2021-01-13

今選頻道

顆粒 畫出好故事 擄獲兩岸三地少女心

二月中,漫畫家顆粒以《許個願吧!大喜》榮獲日本第五屆國際漫畫賞優秀賞,也是台灣第一位得主。十三歲立志當漫畫家的她,二十一歲赴上海發展卻受挫,她如何以樂觀與堅持苦練十多年,成為漫畫界的台灣之光?

日期: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