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日本房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15K、買不起房「住車上」還能存錢!34歲男打工人生有多省?手機、電腦充電靠「它」搞定

一般民眾辛苦工作,目的多半是為了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然而,日本一名34歲男性放棄租房,更因為買不起房,選擇「躺平」以車為家,還創立YouTube頻道拍影片記錄住在車上的生活。談起自己最大的夢想,他希望可以存多點錢買一塊地,享受自給自足的生活。

日期:2023-09-07

投資理財

東京精華區中古屋一坪僅55萬!日幣貶值台人瘋投資日本房地產,專家:絕對不要買「這種物件」

日圓貶值帶動國人赴日置產,但專家提醒,一窩蜂熱潮下,民眾更要保持理性,慎選購買物件,並且留意後續房屋出租、脫手、修繕維護,以及稅費等問題。

日期:2022-07-27

投資理財

營建大老點名4都泡沫化疑慮引炸鍋,同業批「根本是外行話」!張欣民:10現象判斷房市泡沫化

國內房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聽過這個關鍵字了,那就是「泡沫化」,有地產業者丟出這一個詞,馬上引來同行的反唇相譏,說這是說外行話,似乎大部分的建築業者都怕看到房市泡沫化,但是泡沫化會是怎樣的一個景象呢?

日期:2022-07-20

財經時事

資金氾濫房價一定漲? 學者比較台、美、日揭真相

低利率,資金氾濫,房價一定漲?加重囤房稅,調高持有稅,房價一定跌?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六年級生理財》男神溫昇豪鎖定固定收益 股票、房地產樣樣通

演藝事業繁忙的溫昇豪,很早就知道自己在投資上的優勢與劣勢,擁有高於定存的固定收息概念,成為他的理財方針。

日期:2020-02-20

產業時事

川普出手了,中國如何接招?

嗆辣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頻頻向中國嗆聲,也挑動兩岸關係敏感神經;台灣如何能在中、美兩大強權的博弈之間取得平衡,考驗著小英總統的智慧。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通縮的魔咒

2016年才剛開始,油價就下跌16%,一下子跌到二字頭,正是全球步入通縮的警報。一直以來,我們以通膨為出發點的投資概念,必須完全改弦易轍。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新年等著的,是天堂或地獄?

日本新年度預測,樂觀派看好,低油價將帶動貿易順差成長,陸客爆買仍將持續增加;悲觀派卻擔憂,印鈔泡沫將破,高國債拖垮競爭力,論調呈兩極化。

日期:2015-12-31

投資理財

台股的萬點行情會不會再來?

台股上漲集中在競爭力轉強的企業上面,好的公司股價頻創新高,業績轉差的企業,股價頻頻破底。因此,不管股市有沒有上萬點,選股才是真正的挑戰!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