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日本捐疫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民國國旗在東京飄揚、楊勇緯落敗日本觀眾抱不平,為何奧運辦在東京卻好像台灣主場?

東京奧運賽事仍在進行中,但台灣選手已經取得歷來最佳成績,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最新一集《數字台灣》節目中透露,自己有好多場比賽都大家一樣,看到眼泛淚光。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背後的重大涵義:中國想當「世界老大」...難!

雙北在 5 月中旬陸續爆發染疫群,政府向國外採購疫苗卻屢次卡關,不過日本在6 月 4 日送及時雨,空運 124 萬劑AZ 疫苗抵達台灣,象徵著台日關係的重大突破。

日期:2021-07-02

全台防疫報導

日捐台124萬劑疫苗 正副總統低調奔走成幕後英雄 柯P:「應感謝台灣過去311幫忙日本」

台灣本土疫情近期爆發,卻面臨國際採購疫苗供貨未及,日本政府拍板提供台灣124萬AZ疫苗,今天下午已送抵桃園機場。多家媒體報導,這批疫苗是總統蔡英文請與日本政界友好的副總統賴清德、及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居中牽線,低調運作多日後促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於被媒體問及對此事的看法表示,「一個成功不會只有一個人,應該要感謝台灣人民過去311(福島核災)對日本的幫忙。」

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