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日本有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抓住人生的每一個大浪

以30年為一個循環,1990年至2020年的30年大運,似乎到了重要轉折點,日股與台股在今年5月成為亞洲最亮眼的兩個市場,從中抓住未來30年大浪,財富才會倍增。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舊家的這口箱子,讓她開始探索父母的故事…基隆顏家第4代,一青妙台日混血「不再困惑的優勢」

根據《財訊》報導,顏惠民的自我認同被「兩個祖國」撕裂,女兒一青妙有著台灣和日本血統,卻因這兩個認同讓人生更豐富,而且過著牙醫師、演員、作家的斜槓生活。

日期:2022-08-05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優等生出列!最強基金半年賺三成

全球金融市場劇烈震盪時,就是檢視資產管理公司投資實力的最佳時刻。統一投信海外股票團隊上半年績效亮麗,在全球一般股票型基金奪下冠軍,半年賺近三成,在全球多重資產型拿下亞軍,亞洲區域股票型則有4檔基金躋身前十強。

日期:2020-07-10

產業時事

比賽輸了檢討自己,贏了歸功給隊友...福原愛為何深受台灣人喜愛

福原愛在記者會裡表現出的「語言」敏銳度,對於在最前線的國際社會上穿梭的生意人和外交官來說,在語言溝通上相當值得學習。福原愛在今後的臺日、中日交流裡,應該會成為日本的珍寶。

日期:2018-10-22

職場生活

能買回憶,才會花大錢

許多人不會輕易消費,不過日本婚禮花費出現轉變;新人花大錢邀親友享受不同情節,包下球場辦婚禮、結婚像辦音樂祭,買下人生重要時刻的共同回憶。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歷史對決(三)——兼論「固態電容領導廠商」鈺邦

鈺邦原本主要客戶為國內主機板廠,今年透過ODM大廠成功切入國際品牌,供貨給伺服器、NB,明年將陸續導入新產品,值得追蹤。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李復興掌台肥董座 專業?酬庸?

五二○總統就職後,馬政府大動作更換國營事業負責人,一直被外界視為「肥缺」的台肥董事長,也由有「教廷爵士」之名的國民黨高雄市前立委李復興接任。為何一位超過六十五歲的資深政治人物,還能接任台肥董座?

日期: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