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日本觀光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任日本駐台代表挺台 片山和之:日本政府歡迎台灣申請加入CPTPP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任代表片山和之上任,除表示十分有幸能在台灣就職,也強調將促進更多日台經濟活動,並學習更多台灣文化,與台灣人多多交流。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皆到場祝賀,並期盼片山能協助台日交流深化。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玩1次台北,10年不用去台灣」日本遊客變少了,矢板明夫點3關鍵:台灣物價不再便宜了

全球在疫後進入觀光搶人潮,雖然台灣有望達到國際旅客600萬人次目標,但復甦速度不如周邊國家。台灣民眾喜愛到日本玩,但日本人今年來台灣觀光數卻減少了很多。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稱,據統計,疫情之前的2019年12月,大約有22萬日本人來台。但是今年,來台灣人數最多的5月,卻只有7萬多人,還不到4年前的三分之一。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中韓觀光封禁6年後重啟,中國團客救得了韓國GDP?為何韓人寧願出國也不愛國內旅遊?

2017受薩德事件事件,中國政府禁止中國旅客入韓觀光旅遊,導致雙方觀光交流中斷,亦使得觀光收支大量仰賴中客消費的韓國受到龐大衝擊。此次中國宣佈開放對外觀光,中韓觀光交流終於回復,韓國是否有機會透過中國團客獲得GDP紅利?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那天,他背著被砍傷的王羽下樓…天廚經理用3招收服大老闆成VIP經理,工作半世紀退休告白

一份工作能從事多久?在天廚菜館服務50年的餐廳經理邱家登,是如何一步步從不懂吃的餐飲業菜鳥,變身為大老闆們心中的VIP經理?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3年榮獲米其林住宿推薦,大倉久和大飯店歡慶10週年…日籍總經理:我們會鞭策自己,成為更好的飯店

深具日系風韻的「大倉久和大飯店」在2012年8月3日開幕,至今邁入第10年!大倉久和大飯店總經理福元雅彥感謝大家過去10年來對大倉久和的支持。他以日本人究極精神說:「不管是10年也好、接下來的20年也好,我們都會努力的鞭策自己,往更好的飯店之路邁進。」

日期:2022-08-04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財經時事

大稻埕百年糕餅老店 李亭香聚焦台式烘焙,讓古早味變文青

製作糕餅的辛苦,讓李亭香第5代負責人李佳陽從小希望離家愈遠愈好,但始終割捨不下;在外工作數年後,他扛下繼承家業的重責大任,為了讓老店屹立不搖,不斷隨時代變遷而調整腳步。

日期:2020-11-05

投資理財

為何這條路上能有4間米其林餐廳?房仲曝「這個商圈」背後的驚人消費力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今(24)日正式公布奪星餐廳完整榜單,首度將台中納入評鑑,備受外界矚目。據房仲業者調查,在台北市獲選的米其林餐廳中,中山區有11間、大安區8間,其中以大直商圈「摘星數」最多,有4間餐入選,且集中在樂群三路上。

日期: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