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日本遊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玩1次台北,10年不用去台灣」日本遊客變少了,矢板明夫點3關鍵:台灣物價不再便宜了

全球在疫後進入觀光搶人潮,雖然台灣有望達到國際旅客600萬人次目標,但復甦速度不如周邊國家。台灣民眾喜愛到日本玩,但日本人今年來台灣觀光數卻減少了很多。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稱,據統計,疫情之前的2019年12月,大約有22萬日本人來台。但是今年,來台灣人數最多的5月,卻只有7萬多人,還不到4年前的三分之一。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到老牌餐廳吃雲南菜

「人和園」已開業逾60年,是台北少數真正老牌的餐廳,店家既然標榜滇味,來此用餐,建議盡量點雲南菜!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台人赴日vs.日人來台差3倍!日幣貶值日本遊客最愛買2商品,旅遊業者盼政府幫忙2件事

日本政府推「高附加價值觀光」整合城鄉觀光資源;日圓貶值為日本帶來整體觀光紅利,也為歐美名牌業者注入活水。但吃不到紅利的台灣,需尋找觀光出路。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芬蘭航空的困境與抉擇:普丁一道禁令,如何打亂20年亞洲佈局?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國境解封,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睽違近3年的國境終於全面打開,看航空、旅行社如何把握2成回流客?台灣業者又該如何吸引國際觀光人潮?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用台灣茶做香水,花蓮女孩征服全球奪國際冠軍…日本人讚「天才氣味設計師」,星宇王品都買單

7月國際香水盛事A+OA公布得獎名單,潘雨晴調製的「Aged Tea 暗香」獲世界氣味設計大獎,這個獎項不但代表她多年努力得到國際級專家的認可,更證明她的調香能力出眾,敏銳嗅覺足以站在世界的頂峰。自小就對氣味敏感的她,從茶道老師跨進調香世界,創辦P.Seven香水品牌。她想做出台灣的香水,那就是茶、森林、海洋的味道。她以專業擄獲企業的心,星宇航空、王品、國泰人壽、台塑生醫、偉士牌、帝亞吉歐(Diageo)等都是她的客戶。桃園機場更邀請她調製一款「國門香」香水,未來從桃機一、二航廈入境,會聞到台灣獨有的森林、茶、廟宇拜拜的味道,「從氣味就能聞到回(來)到台灣了。」

日期:2022-10-18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幸好我沒放棄自己」!髮廊生意因疫情掉了9成、她轉拚比賽奪世界冠軍:很謝謝自己這麼認真

「幸好我沒有放棄自己。」H Gallery Aveda 髮型沙龍創辦人兼執行長呂㛢菱(Sharlin Lu)笑道,從事美髮業27年,今年4月她從上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於美國Aveda地球月髮型作品競賽榮獲世界冠軍。疫情曾讓她覺得沮喪,獲獎使她再次燃起希望,「對我是很不一樣的里程碑。」外形美麗亮眼的她說:「我蠻感動的,也很謝謝自己這麼認真。」

日期:2022-08-23

職場生活

五倍券振興超有感 帶動旅宿餐飲小吃店業績翻倍

「五倍券領了嗎?」、「領數位好?還是紙本券呢?」振興五倍券10月8日開放使用,綁定數位及領取紙本的民眾已超過1,880萬人,該怎麼領、怎麼用才能讓小確幸發揮最大效益,絕對是近期最夯話題。五倍券上路第一週正逢雙十連假,刺激消費讓全民超有感,《今周刊》直擊飯店旅宿、連鎖餐飲、街邊小吃店等零售、通路,不少店家來客數與業績成長2~5成,迎來期盼已久的春燕。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Warning!小心「台灣症」 觀光局:2019年已破200萬日本人被「感染」

小心「台灣症」大流行!17日在Youtube上,一段日本新聞台影片引起網友高度討論,報導中描述日本民眾近日突然出現的異常行為,深度追蹤後發現,「患者」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到訪過台灣」,新聞還特別提醒「到台灣玩要小心」。嚇到了嗎?其實這是我國交通部觀光局的影片,由於拍攝手法太逼真,讓不少人誤以為真的在看日本新聞,更好奇「台灣症」是什麼樣的流行疾病。

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