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日本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切心」了?大谷翔平衰捲涉賭醜聞,IG先退追蹤再猛刪水原照片⋯僅存合照消失:只剩這張一小角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加上疑似挪用大谷帳戶,不僅遭到開除,大谷翔平在社群平台也抹除水原存在,原本僅存的兩人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合照,如今也遭到刪除。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張誌家被棒球界開除後,天才球星做過冷氣師傅、水泥工...43歲短暫人生給台灣球迷的啟示

2008年,是張誌家生命中的一次重大轉折,因為他的個人選擇,被逐出他最有天份的棒球殿堂,也差點毀了職棒。最後,他在異鄉因為心肌梗塞過世。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道奇開幕戰票價漲翻,最貴一張30萬!球衣銷售也破紀錄...曝加盟關鍵,大谷翔平霸氣:想拿世界冠軍

日籍「二刀流」棒球選手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簽下美國大聯盟(MLB)史上最高的7億美元合約,正式穿上道奇17號球衣的大谷,台灣時間週五(12/15)上午7時舉行直播記者會,這也是宣布簽約後首次公開亮相,現場媒體除了關心他選擇加盟道奇的原因,也替球迷解惑問出了大谷翔平愛犬的名字。大谷翔平高薪轉隊後續效益全球都在看,除了他道奇隊17號球衣球迷搶買之外,明年3月道奇開幕戰最便宜的票價更翻漲一倍以上,目前一張高達455美元(約台幣1.4萬元),而最貴的座位更要價9628美元(約台幣30萬元)。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亞冠賽中華隊「他」一戰成名 可秒速發現對手缺點攻擊!球評驚「日本天敵降臨」

古林睿煬在亞冠賽對日本之戰先發6.2局,只被森下翔太陽春砲失1分,特別是前5局還演出完全比賽,不僅一戰成名,獲台灣隊總教練陳金鋒「100分」的評價、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大讚「是可以放眼世界的投手」,球評新井宏昌更認為,古林將成為今後「日本隊的天敵」。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亞冠賽決戰東京巨蛋!一文看賽程誰對誰、中華隊參賽選手名單...台日大戰登場,哪裡可以看轉播?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熱鬧開打!賽事原訂於2021年舉行,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延到2023年舉行,全部賽程自11/16到11/19,一連4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本次亞冠賽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邀請張育成前往東京巨蛋應援,一同為中華隊加油。亞冠賽是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舉辦時程與奧運、亞運相同,每4年舉辦一次,以23歲以下球員參賽為限,不過有所謂「外卡資格」,也就是每隊開放3名年齡限制外球員,但須為29歲以下(1994年01月01日以後出生)。週四(11/16)首日開戰,中華隊將迎戰日本隊,先發投手派出統一獅古林睿煬,日本隊先發投手則是巨人隊赤星優志。此外,韓國出戰澳洲,先發投手派出文東珠,最後靠再見安打以3:2擊敗澳洲,搶下亞冠賽預賽首勝。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大巨蛋測試賽來了!1.3萬人搶看中華隊風采…鴻海法說登場,能否斷開查稅陰霾?

延宕多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完工,本周六(11/18)舉辦公開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民眾入場觀賽。上周五(11/10)開放測試賽免費索票,不到1分半就全數搶完,堪比巨星演唱會。鴻海(2317)將在周二(11/14)召開法說會,外界聚焦iPhone 15系列新機的拉貨效應與第4季、明年展望。近期,台股指標科技股10月營收均開出亮麗表現,這份氣勢能否延續到年底,受到投資人關注。1、大巨蛋測試賽開打,萬人搶先爭睹亞錦賽中華隊2、鴻海法說登場,能否甩開查稅陰霾?3、張忠謀7度出任我國APEC領袖代表 拜習會會談出什麼火花?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金牌戰今晚對決南韓!大會已備好2套方案 「這情形」一發生中華隊直接奪金、南韓銀牌乖乖當兵去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入緊張刺激的金牌戰,中華隊今晚將對戰南韓,稍早也公布了金牌陣容先發打序,但由於昨日對戰日本因下雨因素提前結束比賽,今晚很有可能會再因雨延賽。對此,亞運大會已備妥2方案,金牌戰照常舉行,只要滿5局比賽就成立。如果雨勢過大無法比賽,將會移至8日舉行,假若再比不成,那麼就會依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中華隊、第二名韓國隊、第三名中國隊、第四名日本隊。據了解,韓國有意爭取並列冠軍,不過得經過亞運組委會同意才有機會成立。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中華隊4:1打跑中國,搶下金牌戰門票 台灣投手群狂飆15K壓制中國打線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遭遇地主中國,開打就搶下2分的中華隊一路帶著領先,終場4:1贏球,搶先晉級金牌戰。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杭州亞運棒球/中國爆冷擊敗日本!中華隊「做好1策略」拚關鍵一役 有望提前拿金牌戰門票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昨晚爆出大冷門,中國以1:0首次擊敗了日本隊,讓許多人下巴都掉到了地上,尤其是日本網友簡直不敢相信直呼「奇恥大辱」,這也是日本隊史對戰中國44勝0敗的戰績破功。如此一來,中華隊明(5)日出戰中國變得相當關鍵,只要拿下這一役,有機會提前拿到金牌門票,6日將會對上日本。

日期:202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