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日照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慧城市.數位花蓮,有機首都邁向真、善、美 亮點建設、人文關懷、文化底蘊,帶給鄉親扎實的幸福感

「有機首都」花蓮縣除了有機農業耕作面積高居全國第一,更運用智慧科技打造軟硬實力俱優、生態平衡而能永續發展的有機生活,尤其4D地理資訊整合應用平台發揮動態監控、輔助救災機能,幸福宜居的智慧城市讓鄉親樂活有感。「自我上任以來,花蓮縣接軌國際趨勢,高度關注城市永續發展、實踐環保減碳,邁向真、善、美願景。」縣長徐榛蔚表示,在COVID-19後疫情時代,更需要孿生轉型,透過數位科技協助產業數位升級轉型,同時達到永續綠色目標。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沒有奇蹟,只有腳踏實地!徐榛蔚:為了讓花蓮成為永續城市「我們很努力」

花蓮有好山好水,非常適合成為永續發展城市。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她於2020年2月成立「有機農業促進辦公室」,希望花蓮能成為有機城市,每一年要增加10%的有機面積,確實都達到了。她更期許用真善美將花蓮打造成有機城市。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實價登錄新制上路 內政部7月新制一次看

內政部今年7月起實施多項新制,範圍涵蓋建築、地政、戶政、實價登錄、包租代管等,民眾可多加留意。

日期:2020-06-24

投資理財

元利小代書 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

元利建設員工編號「○○五」的吳麗謹,二十五年前從代書做起,她有何能耐讓老闆林敏雄欽點,扛下八三五億元豪宅案銷售大任?

日期:2019-10-23

投資理財

美國兩座城市、三棟建築的綠色啟發

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的演變,美國也啟動了環境保護政策,讓節能減碳的綠建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們飛越一萬一千公里,來到舊金山,看到智慧生態城市如何回歸自然,也看到城市永續生命力的典範。

日期:2013-05-23

投資理財

基金教母要如何拉抬台灣地標?

衝著和陳冲多年的深厚情誼,在內閣民調最低迷之際,宋文琪決定緊急上場救援,擔任一○一大樓董事長。這位素有「基金教母」之稱的投信界女強人,如何再展長才,一舉拉抬一○一大樓的營運,甚至連帶牽動內閣聲勢?

日期: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