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日租套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中火警》7層樓誇張隔出41間套房,6人葬火窟!當房東平日出現「1要命行為」,往後你想逃也難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日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釀成6死6傷悲劇。據了解,失火的大樓已是35年老屋,先前是印象大飯店,7層樓裡一共塞進41間套房,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堆積雜物,大樓樓梯間、電梯甚至房門口到處都是雜物,火災發生當下,還有目擊者看到1樓堆積垃圾發出火光,成為阻礙住戶逃生的原因之一。

日期:2022-03-07

財經時事

南韓人來台灣觀光導遊大推「這一物」 過來人稱讚:超好用!

不少人出國旅行都喜歡買些紀念品回去,不僅富有當地的文化風情,更可作為收藏之用。近日,南韓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來台旅遊的經驗,當時導遊曾針對選購紀念品給予建議,其中更推薦了一項「必買商品」,讓許多南韓網友都大讚「好用」。

日期:2021-10-10

產業時事

老病纏身10年》龍劭華「什麼都吃」卻暴瘦8公斤 血糖衝破300嚇壞醫生!專家揭糖尿病患者最大死因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在日租套房內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享壽68歲,事件曝光引起一陣譁然;據悉,龍劭華10多年來被糖尿病纏身,且長期沒有回診追蹤,血糖還曾一度高得嚇人,連醫師都愣住。有專家坦言,糖尿病患者最大的死亡原因仍然是心血管疾病,發生急性心肌梗塞風險比一般人高出3~5倍。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每年逾千萬人次入住非法日租旅宿 觀光局欲重罰被以「不符比例原則」退回

國內非法旅宿猖獗,每年有超過千萬人次入住非法日租,地方政府查緝速度跟不上非法開立速度,若要抓完北市非法旅宿恐要耗時70年。觀光局3月底原訂修正《發展觀光條例》,提高非法旅宿業者罰鍰上限至200萬,且提供非法日租廣告的平台業者也得受罰,不過該案由於不符比例原則,被退回要求重新檢討,觀光局將再研議修正。

日期:2019-11-04

投資理財

到底台灣該怎麼管理出租自家空房? 來看看國外案例吧

談到短租套房的管制,最常被提到的莫過於日本在2017年6月通過的「住宅宿泊事業法」,又稱民泊法案,正式開放短租合法化,和現行的旅館、民宿做出區分,限制每年180天的營運上限,且須向地方政府註冊登記並取得登記編號。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Airbnb條款」能滅非法旅宿嗎?政府擬修法重罰,業者卻沒在怕

在Skyscanner上訂機票,用Airbnb或booking.com訂房間,再到Kloook或KKday找行程,想去什麼景點就從uber叫車,年青人盛行的自由行不外如是,透過手機,輕輕鬆鬆就能規劃好行程。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觀光局增「Airbnb條款」 訂房網刊登非法住宿恐遭斷網

為查緝非法日租套房,交通部觀光局研擬修正「發展觀光條例」,增訂所謂的「Airbnb條款」,未來訂房網站若刊登非法日租套房、民宿、旅宿等,平台業者將被開罰6至30萬,NCC等主管機關甚至可阻斷網路平台IP。

日期:2018-08-04

投資理財

日租套房住兩晚只要999 高雄85大樓為何沒落?

陸客來台銳減,過去以陸客為主要客群的飯店、民宿業者,為求生存不得不降價搶客,有網友日前發現,位在高雄火車站交通熱點附近的商務旅館,打出「住宿390元起、休息100元起」的宣傳布條,削價搶客,現在連85大樓內轉做民宿的小套房也祭出低價策略,三天兩夜僅要價999元,街景套房住宿一晚也只要999元。

日期:2018-05-18

產業時事

建商、老飯店、文創搶進 一個月就新開一家商旅

重劃區裡蓋最多的竟不是住宅大樓,而是一幢幢各具特色的商務旅館,連知名文創品牌也搶進,這裡,就是距離逢甲夜市僅五分鐘車程的十二期重劃區,也是目前台中最夯的飯店新聚落。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