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日立家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走過二十五年,日立家電將安心帶進每個家庭

家電就是家中的一分子,日立家電始終早一步為您設想,貼心守護每位家人。

日期:2015-02-05

品味人生

走過二十五年,日立家電將尖端科技帶進每個家庭

輕鬆一按就可以品嘗美味、享受生活。因為堅持,所以貼心。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二十五年來,日立家電對生活美學的堅持

凸顯家電工藝之美與科技創新。因為日立的講究,美好生活無所不在。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走過二十五個寒暑,日立家電本於初衷

以科技、人性、美學日日陪伴。因為日立的究極與守候,幸福垂手可得。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穿出時尚從呵護衣物開始

鴻宣時尚娛樂整合行銷執行長溫筱鴻對服飾搭配有極高的敏銳度,總是引領時尚潮流,她說:「穿著的最基本原則在於體面整潔。再好的名牌、再上等的質料,若不懂保養衣物,也是枉然。」

日期:2014-08-07

職場生活

掌握溫度即掌握鮮美之道

對頂級巧克力專賣店ChoChoCo經營者劉秀英而言,溫度和食物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掌握了溫度即掌握了食物,亦即掌握了美味之道。

日期:2014-07-31

品味人生

跨界科技實踐的雙重饗樂

作為數位影音的領導品牌,DTS的高傳真技術讓消費者擁有美好的影音生活,總經理陳宥嘉說:「聲音技術是精密科技,逼真的效果都是對細節的講究,為了抓住大眾的需求以及產品上的精進,我們必須站在消費者立場親自體驗、理解,才能突破盲點,這也是對消費者負責的表現。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深耕品牌不二法門 讓消費者有感

品牌,是讓台灣企業從困頓經濟中找到新生機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周刊》從二○○八年起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目的是鼓勵企業從商務人士的認同度,找出品牌經營之道,其中連續五年奪冠品牌的勝出關鍵,更值得參考。

日期:2012-12-06

產業時事

品牌百年 中外品牌爭相「本土化」

品牌是維持企業永續經營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而商務人士向來又是社會的意見領袖,《今周刊》連續四年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目的也就是希望透過商務人士的評選,讓各界更了解品牌經營的重點和立基。

日期:2011-12-08

產業時事

【第四屆理想品牌調查】深耕才有力

《今周刊》製作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已經堂堂邁入第4年。在今年,大環境持續動盪的情況下,深耕多年的台灣品牌逐漸浮出水面;而眾多國際品牌則是為了增進消費者「認同感」,頻頻加入「台味」,打出本土行銷牌。這股熱潮會持續多久?值得密切觀察。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