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日系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疑難雜症都找他,7年級「金鑰匙」幫住客解決各種問題…他以服務熱忱,擦亮大倉久和招牌

前陣子一個美國家庭來台旅遊,入住大倉久和。負責行程安排的媽媽想替全家人安排台灣之旅,行前寫信詢問大倉久和在各地的住宿、交通細節。這項任務由大倉久和禮賓服務人員鄭吉宏負責,他耐心且貼心的和對方往返信件,順利完成住客要求的所有事情,讓客人相當滿意。「當她離開台灣、回美國之前告訴我們,大倉久和是她是這輩子住過最溫馨的飯店。」鄭吉宏微笑道:「她要我到美國一定要去找她,讓她招待。」擁有金鑰匙徽章的他,希望自己的工作,能讓住客對飯店的服務有「哇!」的驚豔感,帶著滿意的心離開,並期待再度入住。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台北傳統金融街大翻轉 新增六棟101樓地板面積 千億含金量!史上最大商辦都更潮來了

走在台北市南京東西路及敦化南北路上,不難發現沿線市容悄悄改變。這兩條傳統金融街的老商辦,在都更及危老的帶動下,正迎來一波翻新潮。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日商不畏疫情 在西門町開旅館! 相模鐵道在台灣推25年來第一家飯店 為何日本人仍看好寶島市場?

日商進軍台灣旅館市場又多一家!總公司在橫濱、日本民營鐵路巨擘相模鐵道集團(相鐵)旗下的相鐵旅館開發公司日前宣布,將向中信金(2891)旗下台灣人壽承租台北市的寶慶路飯店大樓,成立新旅館「相鉄グランドフレッサ 台北西門(相鐵Grand Fresa台北西門)」。「相鐵Grand Fresa台北西門」將有200個房間,預定2023年春天開幕,是相鐵集團旗下旅館事業在台灣的第二家飯店(也是25年來的第一家),也是繼西鐵集團的「Solaria西鐵飯店台北西門」後,第二家插旗台北西門町的日系旅館。不僅如此,據傳相鐵集團有意在台北開出3~5家旅館,甚至還在物色中南部大城市的可能物件。疫情在台灣尚未解除,目前政府開放一般觀光客來台仍遙遙無期,為何日商仍大手筆進軍台灣旅館市場?他們看到什麼疫後商機?

日期:2021-10-04

投資理財

大陸建設、大和房屋強強聯手 打造高雄首棟飯店私宅

由高雄市政府領軍開發的「亞洲新灣區」,這幾年透過大型公共建設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已重新擦亮灣區璀燦風華,形塑高雄城市新風貌。看好高雄是台灣唯一國際化的海港城市,大陸建設與來自日本的大和房屋集團兩大知名營建品牌在此積極布局,推出國際大案「高雄日航酒店」及「和陸寓邸」,引起市場關注。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日商把海外第一次給了台灣! 5000元房價只收3000元 三井不動產在台首家飯店開張

日本最大商業不動產業者三井不動產,把海外第一家飯店給了台灣。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的「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今天開始試營運,未來在台北還有兩個飯店開發案進行中,並且與合作的宏普建設(2536)共同研究開發中南部的飯店市場。

日期:2020-08-18

產業時事

這家日系飯店把海外第一家給了台灣! 三井Hotel今起接受預訂 8月中試營運

日本商業不動產龍頭三井不動產,把海外第一家飯店給了台灣!三井不動產攜手宏普建設(2536),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新建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從今(13)日起接受預訂,8月18日開始試營運,將是三井不動產在海外的第一家飯店,而且三井在台北市還有另外兩家飯店開發案進行中。

日期:2020-07-13

投資理財

日系飯店瘋台灣! 三井、JR東日本、西日本都來了 為何都選天龍國?

日本旅館業大軍強攻天龍國!未來五年台北市將成為日系旅館業者在台大本營,在既有大倉久和、老爺及燦路都(Sunroute Hote)之外,日本商業不動產龍頭三井不動產(Mitsui Fudosan)大軍壓境,一口氣就規劃三間高級飯店,而且選址都接近陸空交通門戶。從鐵路本業起家的JR東日本及JR西日本,也透過在日本國內的自家旅館事業在台北市插旗,分別落腳東邊的南京東路三段及西邊的西門町;藤田觀光集團也與本地建商合作,新飯店落腳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六福皇宮敲定新房客!JR東日本2021在台開幕 五年拼營收10億、最大房間55坪

JR東日本確定點亮六福皇宮大樓!JR東日本今(6)日與國泰人壽舉行聯合發表會,宣布原本的六福皇宮的大樓建築物未來將以「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的樣貌,與台灣民眾見面,預計將在2021年初開幕,這也是JR東日本集團首次在海外拓展飯店版圖,為台灣的日系飯店大戰揭開序幕。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傳JR東日本將點亮六福皇宮 日企在台拼命開飯店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上的威斯汀六福皇宮在去年12月正式熄燈後,迄今已閒置10個月,未見新業者進駐,每當入夜後,整棟大樓全黑,對比昔日觀光客、商務客進出盛況,只剩人行道上微微路燈照亮街區,雖然從年初開始不斷有消息傳出,該棟大樓已有如寒舍、晶華等飯店業者曾和房東國泰人壽接洽,但目前仍無明確答案。

日期:2019-10-18

品味人生

「六福皇宮」租客有譜? 傳「JR東日本」有意承租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大飯店熄燈後,留下的旅館大樓有人願意接手承租了!據調查,看好日客來台旅行市場胃納,JR-EAST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旗下JR東日本飯店集團(JR-EAST Hotels)已向六福皇宮房東國泰人壽表達承租意願,將引進旗下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入台,正式跨足台灣觀光產業市場。

日期: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