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日股暴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Archegos爆倉危機 全球銀行業虧損估超過60億美元

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爆倉引發美國媒體類股與中概股出現拋售潮,據路透引述熟悉內情人士報導,全球銀行業可能面臨超過60億美元的虧損,以及監管審查。目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密切追蹤 Archegos,瑞士金融監管機構也就此事件與瑞信保持聯繫。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則表示,已仔細監控野村的狀況,日本金融廳將與央行共享相關資訊。

日期:2021-03-30

財經時事

難忍舊疾請辭...在位最後一天日股暴跌 謝金河曝安倍心中最大遺憾

挺不住大腸舊疾的折騰,安倍終於卸下首相職務,東京股市盤中一度重挫614點,日本人正在思考沒有安倍的下一個未來。

日期:2020-08-29

產業時事

新年號元年 日本政經將逆流嗎?

日本面臨日圓升值壓力,儘管日銀已把利率降到無法再降的程度,但對於即將來臨的景氣衰退,只能坐以待斃。2019年,日股恐會面臨大逆流。

日期:2019-01-02

產業時事

負利率:全球央行的吸毒遊戲

日本祭出負利率,還沒有刺激到經濟,就先讓股匯市往反方向走;綜觀其他國家實施的成效,恐怕像是吸毒一般,無益身心、很難戒除,卻也只能繼續做下去。

日期: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