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早衰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專訪宋慧喬:我的個性七分強,三分柔...要愛就要深愛,不是我的不強求

20230310編按:萬眾矚目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在10日上線,宋慧喬在近期受訪表示《黑暗荣耀》第一部公開之前,擔心自己第一次的類型劇嘗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公開後反應良好,也是時隔很久又有電視劇火了,心情真的很好。本篇文章是2014年宋慧喬接受專訪,剖析自己的個性與戀愛觀...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韓國諾貝爾獎熱門人選,是她!

年僅三十五歲的韓國女作家金愛蘭,憑藉著從鄉下來到大都市的衝擊,以清新幽默的文字和細膩的觀察,處理沉重的社會議題,不但在韓國拿獎不斷,也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看好,將會是韓國最有希望摘下諾貝爾獎的新星之一。

日期:2015-02-26

產業時事

失控的台灣島—高舉正義大旗的改革盲點

國際油、煤、民生必需品的價格走跌,全球物價呈易跌難漲態勢;反觀台灣油電雙漲,造成物價奔騰,復徵證所稅也引發卷商反彈,這些高舉公平正義大旗的政策改革,讓人民苦不堪言。

日期: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