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早餐吃什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巴菲特省錢術》65年來沒搬過家... 如今漲幅超過3倍!買早餐只有固定3選擇,絕不花超過這價格

投資界的傳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價逾千億美元,除了靠精準的投資眼光之外,他更以節儉生活著稱。外媒報導,92歲的巴菲特,已經住在同一個樸素的家中生活了65年從沒搬家過;在一支手機價格隨便就破萬新台幣的時代,巴菲特是直到2020年,才將價值20美元的翻蓋手機換成iPhone 11。就連吃的早餐,巴菲特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巴菲特會根據股市的漲跌來決定早餐吃什麼,「如果今早股市下跌,我不會選擇3.17美元的培根、雞蛋和乳酪,而會改吃2.95美元的商品」。當然,一夜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一般人也不能每天只做白日夢。理財專家拉米特·塞西 (Ramit Sethi)曾說,「真正的財富總是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持續創造,與其等待並希望中頭獎,不如現在就做2件事來開始積累財富」。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情感,是我們的朋友還是敵人?

情緒因素,到底是有助還是有害於我們成為行為投資人

日期:2019-07-23

今選頻道

為另一半付出,卻被罵無聊!2件事告訴我們:有些心意,都是自以為的好意

老婆中午跟老公通電話說,剛好看到路邊有廠拍,為了歐洲旅行兩周,想買一個行李箱,但是舊的還沒壞只是有些不好用,正在猶豫要不要買,很期待老公能推一把同意購買。

日期:2019-05-23

今選頻道

營養師告訴你:吃錯早餐讓你昏昏欲睡!

還記得小時候的早餐嗎?媽媽會一大早起床,煮碗地瓜稀飯,炒點青菜,配點醃瓜和麵筋,這是我們小時候共同的記憶。

日期:2018-06-11

品味人生

今年是民國幾年?簡單問題答不出恐潛在失智

「今年是民國幾年?」、「今天中午吃過什麼菜?」要回答這些問題,再簡單不過,但如果連這都答不出來,恐怕就是罹患了失智症,醫師建議,透過簡單的失智症考題,可檢測家中長輩是否有失智狀況。

日期:2018-03-02

今選頻道

畫81年才暴紅 酷嬤的抽象美學

二○○四年五月十四日,藝術家埃蕾拉因為登上《紐約時報》,才終於賣出第一件作品。當時已八十九歲的她,並非大器晚成,她自小就展現繪畫才能,卻被「三大原罪」抹殺光芒……。

日期: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