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旭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轉型是台商宿命!兩岸關係緊張、中國對手崛起,床墊大王、輪胎大廠…企業提3大解方

面對兩岸關係緊張、中國業者崛起、再到無人傳承等眾多挑戰,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週三(4/3)舉辦論壇,盼透過成功台商的經驗分享,提供更多企業借鑑。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台灣不只半導體,還有機能衣!」賴清德:我有一個夢想,要讓台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

台北紡織展週二(10/17)登場,副總統賴清德也現身致詞,感謝紡織產業為台灣經濟每年貢獻4千萬元新台幣,貿易順差高達1571億元。他更喊話,未來要把台灣打造成經濟上的「日不落國」。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國際品牌撤櫃它進攻 米斯特挾年收五億拚上櫃 線上賣衣郎一年狂展21實體店戰記

林瑞豪、林瑞達兩兄弟自服飾電商起家,近年搶進實體展店五十一家,坐擁三大自有品牌,帶動去年業績飆破五億元,近期更計畫上櫃。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藝人造型師轉行做童裝「看不慣幼稚卡通圖案」...如何4年賣進法國春天百貨,連林青霞都光顧?

草創第3年就打進台灣精品百貨BELLAVITA,第四年更外銷法國春天百貨;如此傲人成績,非出自海外奢侈品大牌,而是由一家僅十餘人的台灣童裝新創「寶貝友」寫下。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創業顧問團》識富天使會集結250位會員 投資近40家新創 沒有導師,只陪跑!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揭祕

投資橫跨智慧製造、金融科技、影視體育、教育、醫材等多元領域,識富天使會至今新創總投資金額超過上億元,讓台灣新創公司的價值被看到。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航運股史上最瘋狂漲價!澳洲航線漲894%、歐洲航線漲516% 斷鏈、掉單、塞港….缺櫃風暴全解析

全球缺櫃潮下運價飆漲,不只出口業者面臨成本增加、獲利減少困境;當斷鏈、掉單、客戶流失風險大增,台灣正掀起新一波企業生存淘汰賽。供需不平衡之下,預期高運價將維持到今年上半年。究竟,大缺櫃風暴會帶來哪些衝擊?企業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成功傳承有何秘密? 年收300億紡織二代:「永遠別講接班兩個字!」

「(二代)面對傳承,永遠不要講『接班』這兩個字!」說這話的,是身為年營收破300億元的台灣紡織老字號企業二代、旭榮集團執行董事黃冠華。

日期:2020-06-01

產業時事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 他們卻是被人忽略的紡織國家隊

過去台灣醫事人員使用的防護衣、隔離衣都從國外進口,這次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使全球醫療物資變得搶手,讓台灣決定成立國家隊自製防護衣、隔離衣,沒想到經檢驗發現,台灣自製防護衣原料竟然比美國的效果還要好。

日期:2020-05-19

品味人生

良心製油 鮮榨真實風味油品

「你知道我們在貨架上看到的,無論本地或是進口油,大多數是精煉油嗎?」「油可以像果汁一樣,鮮榨食用嗎?」丟出連番問題的,是五年前才開始踏上「探索好油」之路的葉旭榮

日期:2019-01-09

今選頻道

退休練習曲

退休是人生重要的階段,每個人都嚮往快樂自在的生活。然而,若未事先規畫和練習,當退休的那一刻來臨,生活很容易就從職場的高峰跌墜,陷入無所適從的失落中。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