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旭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蘇丹紅定調為系統性食安事件「整個生產鏈都被汙染了」!如何避免吃到毒粉?食藥署揭自保之道

含致癌物「蘇丹紅」的中國製辣椒粉的食安事件愈演愈烈,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3/4)在立院受訪時定調,這屬於系統性事件,強調將會把添加工業原料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邊境檢驗就逐批查驗。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路易莎咖啡循環杯、全家一次性餐具含甲醛!「過量對肝腎有影響」兩業者:有疑慮都可退款

以環保概念為主張的產品,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行政院消保處今公布採樣市售20件含「植物纖維成分」餐具,其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不合格率近6成,有4件含有甲醛不符規定。包括路易莎咖啡循環杯、HOLA環保杯,還有MOMO、全家販售的一次性餐具。消保處指出,相關違規商品均已依法完成下架銷毀。-----今周刊編按:全家(5903)表示,在去年6月接獲來函通知後,8月底前下架完畢,將依合約追究廠商責任,有購買的消費者可憑發票與商品退款。路易莎回應,有一批次少許產品未符標準已全數下架銷毀,對於購買路易莎咖啡渣循環杯的消費者,無論是否屬該生產批次,只要有任何疑慮都可全數退款。

日期:2023-03-17

品味人生

大隱於市,一期一會 私廚

私廚沒有餐廳的制式規範,取而代之的是如回家般的溫馨氛圍,無菜單的料理設定,也讓主廚擁有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前陣子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餐廳生意深受影響,但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的包場私廚,經營反而逆勢成長,不用和陌生人共享空間,享受和朋友聚會的私密性;近距離地接觸,更能深化主廚和賓客之間的美味關係。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無懼20億虧損 車電門外漢再造艾姆勒

在接管艾姆勒車電之前,林啟聖這位汽車產業門外漢,給出了「有生意,沒管理」的評語,他從投資人變成領導人,帶著公司轉虧為盈,更趁著電動車浪潮,憑藉技術站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0-08-19

品味人生

擔心吃到反式脂肪?七月新規上路看這裡

為了達到酥脆、香濃的口感並能耐高溫,蛋糕、餅乾、糕點、巧克力等許多食品在製程中可能使用「不完全氫化油」製作,因而產生人工反式脂肪,容易影響心血管健康。衛福部將從今年七月一日開始,限制食品中不得使用不完全氫化油,遠離反式脂肪的傷害。

日期:2018-05-16

品味人生

吃沙拉養生?其實隱形殺手多

想要減肥、養生,很多人第一個想到「吃沙拉」,甚至成為正餐的選項。但專家提醒,蔬果若洗不乾淨,把細菌吃下肚,輕者上吐下瀉,重者恐洗腎臥床。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創傑大換血 治好九年虧損變金雞

過去一般人認為「藍牙」已是成熟技術,但隨手機及平板銷售大增,包括智慧配件、穿戴式裝置等產品,都需要內建藍牙技術,也讓深耕藍牙十四年的創傑,走出IC設計業的新藍海。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磨劍十年 旭陽晉升重慶地產王

旭陽地產在中國西部快速崛起,代表作「旭陽台北城」是台商在中國最大的造鎮計畫,儼然成為重慶地產新霸主。它如何在十年內卡位成功?又憑藉什麼本領獲得當地消費者認同?

日期:2013-07-12

產業時事

安恩首日漲百元 神祕創投股東現身

首家在台第一上市的外商安恩科技(IML),第一天掛牌最高漲幅近七成,價差高達一百元。這家擁有台、韓混血背景企業,股東陣容也不乏台資背景名人,其中最有名的一位,就是目前擔任安恩董事的張國威,這位低調的董事,可說是台灣創投界福將,投資回報率之高,無人能及!

日期:2010-05-20

產業時事

數位相機代工大王傳奇

64歲,人生還有逆轉勝的可能嗎?今年74歲的能率集團總裁董炯熙,親身證明的確有可能。10年前,他64歲,面臨影印機代理事業可能崩盤的重大挫折;他不願退縮,選擇披上戰袍,為企業轉型再戰。因為這個轉念,才成就超越鴻海與華晶科的全球數位相機代工大王。

日期: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