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昇達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低軌衛星產業正夯!工業局主題研發、創新競賽秀衛星產業科技力

經濟部工業局於昨(6)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aiwan Space 2022低軌衛星產業菁英論壇暨產業交流活動」,展示近2年輔導9案共19家業者投入包含家用、車用、海事及航空等4大低軌衛星終端設備研發成果,共計帶動5.2億元投資額。活動同時邀請國際衛星廠商Thales以及Kymeta分享低軌衛星合作商機。並於同日下午舉行RunSpace 太空創新無限挑戰賽頒獎典禮,競賽期間吸引將近50組團隊發表太空創意構想,篩選出10組團隊進入決賽,今天將揭曉獎落誰家!同時透過人才交流活動,介接國內企業與在學或新創人才交流,預計釋出近100個正式或實習職缺,協助產業挹注新血生力軍!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低軌衛星產業菁英大會師 工業局引領國家隊搶攻萬億商機

在大家瘋談元宇宙商機無限之際,不可不知的是,低軌道衛星產業也正蓄勢待發,經濟部透過B5G主題式研發計畫,提供五個專案補助、召集十家網通廠商共組臺灣低軌衛星國家隊,搶佔全球一年新台幣近9,000億元的衛星地面接收商機。於12月9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1低軌道衛星產業菁英論壇暨年度成果發表會」,現場與線上共吸引多達數百位企業代表踴躍參與。經濟部工業局電資組組長林俊秀上台便開宗明義說到:「臺灣半導體產業所具有的競爭力有目共睹,政府希望發揮更大的力量,為業者們穿針引線,協助臺灣低軌道衛星產業能夠與國際接軌。」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子公司還在賺錢 昇達科為何爽快賣掉?

昇達科技今年以來動作頻頻,在轉投資股權增減、投資毫米波新創團隊的背後,總經理吳東義所期待的發展藍圖,也在近期的這些動作之下,悄悄浮現。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喬山股價翻倍漲!謝金河:夫妻同心創業,是股市最強拍檔組合

這次到位在大雅喬山健康科技總部參訪,最大的感受是喬山董事長羅崑泉和夫人何月欣女士的鶼?情深。羅董事長在1975年和太太合力創立喬山,兩夫妻從啞鈴,槓鈴做起,他們是師範的同學,結婚近50年,這是夫妻同心合力創業的典範。

日期:2019-08-03

產業時事

握5G優勢 它擁業界第一座毫米波實驗室

5G時代即將到來,基地台天線將增加,用於天線連接的通訊被動元件結構也更加複雜,以生產微波通訊被動元件為主的昇達科技,憑什麼老神在在,成為各界眼中的明日之星?

日期:2018-08-01

投資理財

六檔好股可望展開中長線行情

在大盤量能萎縮時,代表長線趨勢的月KD指標若出現黃金交叉,通常意味著個股將展開另一段行情。基本面佳又有轉強訊號出現的奇偶、陞泰、昇達科、至上等個股,後勢值得追蹤。

日期:2011-04-07

投資理財

打造富足之鑰 幸福樂章該怎麼譜寫?

知足、節流,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才能大步走向富裕;守住財富、身心安頓,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最後,懂得分享與付出,人生才能臻至圓滿。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走向富足境地。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加油!悲情股市還是有好線索(三)

擔點風險,從渾沌未明切入悲情股市找好線索,就是從這樣思考出發,跳脫恐懼氣氛的肆虐,投資利潤的獲得就能期待。

日期:2008-11-13

產業時事

昇達以科學攻克手工技術難關

昇達科能以小資本額,打入歐美大廠供應鏈,並且讓客戶跳過中間的代工廠商指定使用,是憑藉著優異的電路設計能力,以及系統化工序創新能力,使得工作時程只要競爭對手的三分之一。

日期:2008-11-06

今選頻道

六福田(三)——昇達科技(3491) P.114

六福田要強調的是「活力島」台灣,再代代子孫傳承上,我門看到了台灣子弟「奮進」內容。

日期: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