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明天控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盛金股權脈絡揭密!盤點4大爭議,背後神祕中資現形

2020年年底富邦金控宣布擬百分之百公開收購日盛金控,讓日盛金控背後股東的樣貌再度掀起話題,含糊13年的真正結構,《財訊》完整公開。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北京監管「火烤螞蟻」...馬雲被消失2個月 《富比世》直揭非先例 這些富豪也很慘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上個月面臨中國官方的反壟斷調查開始,已消失在公眾視野約兩個月,且消息透露,中國政府部門要求媒體們不得報導違反官方立場的「阿里巴巴反壟斷調查」相關新聞。《富比世》(Forbes)指出,中國近年來,至少有6位富豪遭到中共調查後,消失了一段時間,包括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服裝公司美特斯邦威創辦人周成建、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以及公司集團「明天系」的肖建華。

日期:2021-01-09

產業時事

中國包商銀行遭接管 兩岸震波有多大?

「嚴重的信用風險」是中國官方對接管一事的說法,細讀財報,一切皆有跡可循。而此案一出,傷害市場信心,也影響銀行流動性,更考驗了中國中小銀行的抗壓能力。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肖建華是博智拿下南山幕後功臣?

名不見經傳的肖建華,其實是來自中國的炒股大戶。而此次港資團隊標下南山人壽,市場盛傳,肖建華即在其中居於關鍵地位,若傳言屬實,預料將為台灣保險市場帶來不小的衝擊。

日期: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