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明察秋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朱學恒遭起訴,鍾沛君還原忍辱負重100多天:有人說妳不能忍一忍?他卻從沒道歉還開YT拿抖內

6月間台灣爆發#MeToo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還當著被害者的面高談闊論痛批政壇性騷案,讓鍾沛君不能接受。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對此,鍾沛君周一(10/23)在臉書回應,感謝承辦檢察官,本於專業,明察秋毫。如今終於能對各種關心與支持,表達感謝,除了對本身提供的證據有信心,也始終相信,司法仍有正義。她並提到,「忍辱負重」,大概就是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以下為鍾沛君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Miss the traffic不是想念交通,Miss school不是懷念學校

Andy的外籍部屬向他提出申請,希望能調整上班時間,部屬問:"May I change working hours, so I can miss the traffic both ways?"Andy心想,想念交通,這是什麼理由啊!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沒聽錯,是"miss the traffic",只是意思和他想的不一樣,不是「想念交通」。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走出台灣看世界 28歲工科女外派四年升二階

隨著時代變遷,愈來愈多人把視野放眼全球,認為應當趁年輕出去闖,培養自己的國際視野。台灣有一位女孩,24歲勇闖大陸水泥工廠,四年升二階,如今已是管理72人的管理階層。

日期:2019-02-25

職場生活

超人難找接班人

台灣企業領導者的全面掌握、親力親為,在規模擴大後,反而變成傳承的阻力。「制度化」是規模經營的先決條件,雖難免有官僚問題,卻能降低二代接班困難的局面。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明察秋毫

開年的第一場科技盛事,就是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人工智慧、自駕車、虛擬實境、擴增實境……,一堆紅了好幾年的科技名詞還是擔綱今年主角,但參展的朋友告訴我們,今年的奇幻大秀裡,這群老牌主角卻展現讓人驚豔的新身段。原因,在於他們都裝上了更像人類的眼睛。

日期:2018-01-18

職場生活

與期待產生落差 人生失去方向感

為什麼員工總是提不起勁來,工作產生倦怠感?!5個低潮來臨前的徵兆,管理者一定要筆記起來!

日期:2016-05-11

產業時事

包公的誘惑

看包公審案大快人心,代價是把伸張正義的機會交給官府,全然信賴他們的「道德」,但是,台灣的「法治社會」就無從建立。

日期:2014-11-13

職場生活

除了賺錢和捐錢之外

企業不用等到賺大錢以後再從事公益活動,從事公益有利於經營績效,更有益於同仁及社會正向發展。

日期:2013-07-15

競爭力

國文名師:作文常是學生能否上榜的關鍵—共同科目不能是絆腳石

公職考試中,每一個職系都要考上6~8科,扣掉專業科目之外,共同科目不外乎國文、法學知識與英文(初考為公民與英文),看似很好掌握又熟悉的共同科目,卻也有考生在此失足,錯過躋身國考窄門的機會。

日期: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