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明日工作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英華達歹年冬 溫世禮買OKWAP手機相挺 P.39

年關將至,大家都期望領個好年終。身為已過世的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的三弟、明日工作室總經理溫世禮,雖然公司沒有賺錢,但體貼員工的他,還是發出平均一.五個月的年終獎金,另外還採購市價新台幣三千多元、隸屬同一集團英華達出產的OKWAP手機五十支,送給明日工作室在台灣的每位員工,讓大家開心過個好年。

日期:2007-02-15

財經時事

替溫世仁活下去 Q版溫小俠躍上螢幕 P.33

「等會兒燈暗了,你們就會看到他。」十二月七日,是前英業達副董事長、明日工作室創辦人溫世仁逝世三週年。也在這一天,明日工作室舉辦了「溫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頒獎典禮。這一天,溫世仁重現江湖。

日期:2006-12-14

財經時事

溫世仁三兄弟「一見通」同台演出 P.13

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明日工作室總經理溫世禮與明日工作室總裁溫世義三兄弟,平日難得聚首,這次為了明日工作室的「一見通」軟體發表會,三兄弟再度同台演出。

日期:2002-08-22

財經時事

「仁義禮智」溫家四兄弟 P.88

「仁義禮智」四個字和成立了二十七年的英業達集團有什麼關係?熟悉科技圈的人都知道,這並不是這家老牌電子公司的廠訓或是座右銘,指的是以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為首、明日工作室總裁溫世義、英資達總經理溫世禮,以及集團資深協理溫世智的溫氏四兄弟。

日期:2001-07-19

競爭力

科技大亨溫世仁的媒體致富術 P.46

在國內的科技大亨中,溫世仁是非常特殊的一位。目前為英業達副董事長、身兼英業達、廣達大股東的他身價上百億元,但是過去一年多,他卻熱情的投入寫作事業,成立「明日工作室」,為普及知識而努力。

日期:199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