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易咀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輔以西醫治療打底,強化元氣、有效固本 中醫不藏私食補緩化療五大副作用

癌症治療中,常以「西醫治療、中醫調養」的內外結合等方式根除、消滅癌細胞,卻也帶來不同程度的副作用。中醫師根據五大副作用,傳授多道食補、舒緩化療不適。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少碳水 低醣值麵包

日本流行十多年的低醣值烘焙風潮,去年也吹進台灣。進口商引進低醣值麵包專用粉、預拌粉,去除或降低小麥澱粉後,精心調配大量小麥麩皮或纖維,降低碳水化合物,推翻麵包等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印象;不少烘焙店也以高纖豆渣取代部分小麥粉,讓吃麵包成為更健康的飲食選項。

日期:2022-04-20

幸福熟齡

營養師的銀髮食譜!助你體能提升最有力,遠離肌少症、體力衰弱!

根據國健署統計,大約40%的老年人有營養不良的現象,當老年人營養狀態變差,可能造成肌肉流失、體力衰弱、免疫降低、骨質疏鬆…等問題,將會增加老年失能的風險。

日期:2019-12-25

今選頻道

連比爾蓋茲都說:「我吃不出與真實漢堡的差異!」讓全球投資人為之瘋狂的人造肉,來自72歲台灣人!

更新日期:2019/11/21更新內容:全家便利商店從11月20日開始,正式於全台門市與電商平台開賣美國素肉品牌Beyond Meat的「未來漢堡排」,也就是俗稱的人造肉。-----(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7-24

品味人生

嫩薑、粉薑、老薑、薑母 薑的背景知多少?

薑是台灣飲食經常會用到的食材,天冷一碗薑湯、豆花加薑提味、薑母鴨去寒等,都是台灣人口中的美食。不過,你知道薑依採收期有分4種,每種薑各有不同的用途跟功效嗎?

日期:2019-06-03

品味人生

失智者忘記怎麼吃飯?照顧者要知道的4個照顧重點

失智症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會隨著時間而降低。像是像是忘記怎麼穿衣服?忘記怎麼吃飯?等等。以至於照顧者經常在瑣碎的日常照顧中疲於奔命。以下,從食衣住行,整理出失智症的照顧要點,讓照顧與被照顧彼此都能共有安心、舒適的生活。

日期:2018-05-18

品味人生

吃湯圓不怕消化不良!營養師教你這樣吃

冬至一定要吃湯圓!輕咬一口軟Q的外皮,綿密的芝麻餡、花生餡馬上流出來,滿口湯圓甜香,心裡也充滿幸福的感覺!湯圓雖然好吃,卻不易咀嚼、不易消化,提醒年長者食用時,務必小心為上。

日期:2018-03-02

品味人生

五星級主廚的平價小店

曾是知名飯店主廚,現在是尋常餐館的總管;從奢華美食到平價料理,三位熱血廚師決定放棄高薪與福利,以平民美食拉攏更多人的胃。

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