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易會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烏俄戰爭兩年了還要打多久?俄羅斯「還能再撐兩年」…輝達會再漲嗎?分析師這麼看

烏克蘭戰爭將在2月24日屆滿兩年,兩軍持續在烏東纏鬥,戰況膠著,世人都在問,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呢?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中國證監會主席被換掉為哪樁?謝金河:股市崩盤是會動搖國本!美股創出51兆美元總市值已給答案

半導體世紀來臨:台積電起風了!今天日本日經新聞發出一則消息:美國股市市值占全球近一半,達48.1%,中國則從2015年的20%降到現在剩10%,印度股市市值4.33兆美元打敗香港的4.29兆美元,躍居第四。中國的8.43兆美元仍領先日本的6.35兆美元,分居二,三!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20大閉幕/李克強確定裸退,栗戰書、汪洋落榜「不入常」!朝日新聞:「習1強時代」來臨

中共「二十大」(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2)日正式閉幕,而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名單也隨之公布,值得留意的是,現任7名政治局常委中,有4人均不在此次的名單內,分別是李克強、汪洋、栗戰書、韓正,確定不會「入常」,而「習家軍」也將全面接掌中共領導階層。對此,日本《朝日新聞》解讀,「二當家」李克強的完全引退,象徵著「習1強時代」的到來。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歷經監管風暴、營收巨虧...滴滴自美退市!中國證監會深夜強調:與其他中概股無關

中國網路叫車龍頭滴滴歷經監管風暴,16日發布自美退市相關公告。中國證監會昨天深夜強調,這和其他在美上市中概股無關,也和正在進行的中美審計監管合作磋商無關。

日期:2022-04-17

產業時事

「中國鐵粉」羅奇轉向、女股神清空持股……  北京政府猛打自家小孩 中概股末日來了?

中國各行業龍頭遭「全面整頓」,紅五類的資優生,瞬間淪為黑五類的劣等生,倒大楣的,不只是中國企業家,還有捧著真金白銀進中國投資的外資。

日期:2021-08-04

投資理財

尋找中國版的Google與輝瑞藥廠 分享下一波中國經濟增長紅利

10月底,中國首家營業收入為零,連續虧損數年的企業,澤璟製藥在科創板順利通過上市審查會。如果澤璟製藥順利獲得註冊並發行上市,毫無疑問將成為中國資本市場發展歷史的一個里程碑。

日期:2019-11-12

投資理財

發展股市形成國策 ——A股「三倍入摩」效應

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下,今年中國股市竟從奄奄一息的大熊搖身一變成狂牛,背後的推力,是習近平的談話及A股三倍入摩。未來將如何牽動全球股市?

日期:2019-03-06

投資理財

陸股欲小不易 投資人可掌握這波大行情

問:不問股票的某親戚突然開始問股票了,這是不是見頂了嗎?答:還沒有,見頂是他給你推薦股票了。

日期:2019-02-27

投資理財

陸股大逆擊?專家:這是脫離底部的慶祝宴

清早一名多年未連絡的女姓朋友,急急問我買什麼標的好,我向她講了股票代號,交待他用六分之一的資金進場,分六天進場,長期持有。10分鐘後回報我,她已用三分之一的資金進場,並且因為沒有信用交易資格,沒買到我向她推薦的標的,於是買了一檔類似的標的,市場急切進場情緒可見一般。

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