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星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才知道應考生是誰!呂秋遠:本來就不可能,還要演這麼久爛戲,真的很難看

週五(11/24)傍晚,總統大選就登記截止,11/23目前只有一組候選人確定要選,也就是賴清德與蕭美琴,其他各組都還不能確定完整的候選人。也就是說,就像是一場考試,都已經要進場,但卻還不知道要由誰進場,這真是從1996年第一次舉辦總統大選以來,從來沒有出現的情況。(原文發布於週四(11/23)19:40)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北京整頓企業巨頭,意外讓大摩的舊報告在網上狂洗版…中國「打土豪、分田地」的背後直指這個原因

星宿老怪丁春秋的化功大法與游坦之的冰蠶毒功對戰,兩人都是使用毒功的武林高手,丁春秋老賊一個,為了不直接與游坦之對掌,隨手抓起身邊的星宿派弟子,瞬間自製出屍毒拋向敵人。

日期:2021-08-24

職場生活

林懷民的流刺網

雲門舞集四十五歲這年,旁邊必須打上星號,因為林懷民明年就要退休了,許多雲門老面孔也將跟著解甲歸田。不過,沒人認為這就是雲門「結局」,雲門是老字號,卻不只是塊匾額,它有它的歷史和生命,新的、舊的東西總能不分你我、百結蛇纏地共存著。雲門如海,林懷民在裡頭張了流刺網,捕撈名為生命的魚。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風的雕刻家 與自然無聲對話

炎炎盛夏,天氣酷熱的台北街頭,迎著烈日和機車、冷氣、工廠設備排放的熱廢氣,男男女女眉頭深鎖,冒著汗,急忙著穿越沒有空調的空間。氣溫屢創新高的變遷狀態,看來不但控制不住,甚至越演越烈,而人心也隨之浮躁起來了。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最風雅的投資 炫目.凝香

一顆夢幻逸品,身價可以媲美億元豪宅;而名人收藏過的珠寶,也成為收藏家們爭搶的對象。

日期:2015-12-10

投資理財

3步驟 教你懂得跟著主力下轎

古龍說:「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股市也是一個江湖,這裡面有名門正派,也有邪魔歪道;有郭靖、喬峰,也有星宿老怪,但更多的是跑江湖的騙子。筆者曾經聽一位前輩說:「散戶被內線騙、營業員被主力騙、研究員被發言人騙。」仔細想想還頗有道理。

日期:2014-09-19

產業時事

我看「阿凡達」與3D產業新趨勢

「阿凡達」成為影壇焦點,台灣的繪圖卡、繪圖晶片及藍光概念股也跟著飛舞,在股價大漲背後,大家應思考柯麥隆的大創意。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