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星條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剛剛在台灣共和國降落!」 美聯邦眾議員在松機打卡 並揭露「中國大使館要求取消行程,我們當然沒有!」

美國國會五位分屬民主黨及共和黨的聯邦眾議員,昨(25)日晚間搭乘美國空軍的波音737公務機,從南韓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兩天訪問,這是本月第二次美國國會議員的訪台團,也是今年的第三次。共和黨籍的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梅斯(Nancy Mace),昨晚剛抵達松山機場,就在停機坪與專機合照,上傳推特,並寫道「剛剛在台灣共和國(Republic of Taiwan)降落」,文末也附上台美兩國的國旗。梅斯等五位美國眾議員是趁著感恩節國會休會期間,前來日本及南韓考察美軍在本地的狀況,並慰問駐紮東亞的美軍部隊。美國國會是美國政治制度的三大支柱之一,且不論是民主黨或共和黨議員,從許多面向支持台灣已經是多年的跨黨派共識,今年第三個訪台團顯示國會山莊挺台灣的態度不減。

日期:2021-11-26

財經時事

經濟學人封面稱台灣「最危險地區」 憂台海煙硝釀災籲美中避戰

本期「經濟學人」以台灣雷達圖為封面,左有中共五星旗、右有美國星條旗,並有軍艦、軍機光點,稱這是「地球上最危險地區」,指台海若爆發戰爭將成災難,美、中須極力避免。

日期:2021-04-30

產業時事

NBA槓上全中國 全面抵制一觸即發

10月5日,一則推特貼文,引爆了香港民主抗爭運動的第二戰場,宛如珍珠港事件翻版,將美國捲入一場遠在太平洋彼岸的東線戰事。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一場烏龍戰役 意外譜出美國國歌

美英「第二次獨立戰爭」綿延,美國一名「文藝律師」凱伊為營救仁醫戰俘,自己也受到牽連;一八一四年九月十三日,炮火漸歇, 凱伊一見美軍星條旗揚起,濃烈的愛國情懷再也抑制不住……。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最具加州風的金芬黛葡萄酒

加州氣候穩定而且具有多種地形,其中公認最能代表加州風格特色的,首推金芬黛(Zinfandel)。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美國國債之憂

今天的美債已失去了投資者的信任,只是沒有其他可作替代的投資載體,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美國國債隨時可能遭到拋售。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