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星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大立光、仁寶、明基材都跳進的16兆戰場 美甲黑馬、痘痘貼王…科技大廠瘋美妝!

台灣科技大廠瘋美妝!繼和碩、大立光、明基材等科技大廠紛紛殺入年市場規模不到二十億美元的隱形眼鏡市場之後,科技大廠進一步投入年市場規模超過五千億美元(約十六兆新台幣)的美妝市場。和碩旗下的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美彤國際、仁寶集團轉投資的瑞寶生醫,以及明基材,不只推出基礎保養品如洗卸產品、化妝水、乳液,也開始推出單價比較高、有明確功效訴求的保溼、美白精華液,瑞寶更推出一系列幹細胞衍生物的高價抗老系列。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另類台灣之光!「這類型」基金受青睞,吸金功力連兩季度冠全球

時常關心市場上新發行商品的投資人,應該很難不注意到,近期有許多股票或債券基金都會加上「永續」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字眼,顯示不僅國際ESG投資趨勢興起,台灣市場也跟著颳起旋風;值得注意的是,台灣在今年第二季,已連續兩季度拿下ESG基金吸金王寶座。

日期:2020-08-17

職場生活

股王大立光要徵才 年薪上看百萬元

股王大立光要徵才了!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戴俊郎文旅王國關鍵拼圖:進軍小琉球

台灣觀光業冷風不斷,承億文旅集團卻以「務實又奔放」的經營性格,董事長戴俊郎只花七年時間,從建商跨界,成功打造具創意巧思的旅館王國。

日期:2018-02-12

財經時事

他的獨門技術讓林恩平掏錢、台大醫院青睞 大立光搶進睡眠商機 幕後推手曝光

讓股王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眼睛發亮,還設立控股公司跨海力挺,這樣的跨界,技術源頭來自旅美三十年的哈佛醫學院教授,他,到底有什麼能耐?

日期:2017-07-20

投資理財

揭密歐洲灰天鵝 尋見投資新彩蛋

繭破選舉不確定性,歐洲或再上演帽子戲法

日期:2017-04-01

產業時事

搶3兆商機 水果特攻隊來了!

50年前,台灣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卻幾經波折而節節敗退。現在,正是重新擦亮招牌的關鍵時刻。全世界最會賣水果的台灣人,將以香蕉為前鋒大將,領軍水果特攻隊,翻轉台灣失衡的產銷結構,進擊全世界。一場香蕉、芭樂的百億元關鍵戰役,已悄悄揭開序幕。

日期:2016-10-19

投資理財

大立光重回逢甲商圈 緊貼麥當勞賣隱形眼鏡

自信、霸氣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最近悄悄地「糾錯」了,原來,他很看重的旗下轉投資星歐隱形眼鏡,六月底正式搬遷進駐逢甲夜市商圈最熱鬧黃金地段,分租麥當勞兩坪店面,搬來之後,業績大有起色。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三大成長引擎 下個黃金10年關鍵

毋庸置疑的,大立光過去十年之所以大賺,主要是拜智慧型手機普遍之賜;不過隨著市場飽和,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率也有走緩之勢,且競爭對手也頻頻追趕。林恩平在繳出亮眼的接班成績單後,如何帶大立光再創高峰,是他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