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星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傳失言觸怒周星馳、被成龍批「大頭症」 香港影后正紅卻被下令封殺...窮到租房14年

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1990年奪港姐冠軍,此後進入演藝圈並2度獲金像獎,卻被傳連續得罪圈內2位超大咖演員,其中成龍曾爆料袁詠儀耍大牌,批她有「大頭症」,電影拍完後請她補錄台詞,卻一直不見蹤影,因此下令封殺她,遭封殺後她幾乎沒有片約,窮到和家人14年來只能租房。

日期:2022-08-13

產業時事

用3個正向思考面對困境

從疫情、俄烏戰爭到通貨膨漲,在全球大環境動盪之際,各個產業都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在這樣的時刻,更需要調整心態,不妨用3個正面思考的方式,在困境中找到希望。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我是TOM,別叫宋董!光寶交棒獨子600天的改變「從海賊團說起」:偷不走的就我們這群人…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最老牌電子上市公司交棒,新任董座宋明峰,用美式作風把冒險文化注入光寶,這家老公司能否重返長期成長軌道,今年是關鍵!

日期:2022-05-08

職場生活

丈夫外遇離婚,她東山再起創業每月開課逾20堂,每堂售價16800元:沒了婚姻還有自己!

在新冠疫情越演越烈的當下,有位四十多歲女性來報名上課。她在自我介紹時,談到轉換跑道的初衷,讓人聽起來有些慽慽然。過去她是外商高階主管,先生的事業也如日中天,人前人後都恩愛逾恆,看到他們時,總是十指相扣。有工作舞台、有美滿婚姻,是人人欣羨的人生勝利組。可是就在三十八歲那年,無預警地,先生提出離婚,因為有了新歡,對方吵著要給一個名份,先生看她堅強能幹,決定捨了她,選擇那個他以為的柔弱女子。

日期:2022-03-14

產業時事

吳孟達癌逝享壽70歲  周星馳悲痛「我無法接受!」悼念昔「黃金搭檔」

70歲港星吳孟達日前被證實罹患肝癌住院,未料近日病情急轉直下,目前已轉入加護病房,已呈現彌留狀態,親朋好友聞訊亦紛紛趕至醫院見他最後一面。對此,曾被吳孟達形容是「老死不相往來」的最佳拍檔周星馳(星爺)也透過田啟文發聲了。而稍早吳孟達就被證實已在今日下午17:16病逝,一代笑匠人生落幕。得知吳孟達過世消息消息的周星馳悲慟不已,發聲悼念「剛剛已經得知這個消息,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現在我還無法接受。」

日期:2021-02-27

投資理財

連周星馳也抵押42億豪宅套現!疫情是一次財富重新分配,但贏家只會是這一種人

一般人在遇到危險之後,想要避險,會變得更保守。可是我得真誠地說一句良心話,在未來的社會,即使不做什麼也不能避開危險,而危險不會因為恐懼或閃避就不會來敲門。看看這次的疫情就是最好的例子,全世界無一倖免!而保守,會讓你失去機會。

日期:2020-06-18

今選頻道

字字戳中90世代要害 他靠一本書變百萬銷售作家

他有「每天來點負能量」的直白、尖酸,也有Peter Su的青春勵志感,中國標準的90後世代,幽默感,竟是念軍校時的苦澀練出來的⋯⋯。兩年3本書竄紅快,但他說:我要封筆了。這位中國網紅作家李尚龍,想什麼?

日期:2017-02-16

職場生活

一場說49次「沒有」的演講 8分鐘振奮70萬人

他曾經是無法獨力跨出自己房間的小兒麻痹症患者,但現在,他是行動力過人的專業講師、專職作家。化名「火星爺爺」的他,就是有本事講八分鐘的故事振奮你。

日期:2015-03-05

產業時事

花十一億借殼上市 周星馳「星爺變周董」

從綽號最能看出周星馳出道三十年,所經歷的身分演變。最初他是「阿星」,然後是「星哥」、「星爺」。而入股香港上市公司「帝通國際」,成為公司大股東兼執行董事後,他又多了一個綽號:「周董」。

日期:2010-06-03

投資理財

娛樂基金 配置多元化的另類選擇

周星馳來台為國泰全球娛樂基金造勢,炒熱娛樂基金話題。專家指出,娛樂基金雖屬單一產業型基金,不過,由於包含多種不同屬性的特色產業,因此基金的波動風險多半能夠低於一般的產業型基金。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