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星際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金馬60/曾被李安盛讚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許光漢花7年,從「演員實習生」拚上金馬殿堂角逐影帝

2023.11.17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許光漢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度入圍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電影導演程偉豪也許願許光漢及林柏宏能「雙蛋黃」得獎,他認為兩位男主角值得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因誤撿紅包從此人生衰運連連,不只要與男人冥婚,還得與傲嬌死Gay的「鬼老公」聯手辦案。在戲裡他一改過去男神形象,飆髒話、更頗為犧牲的挑戰全裸跳〈舞孃〉,此次金馬入圍也讓他達成金馬、金曲、金鐘的三金大滿貫的藝人之一。

日期:2023-11-17

品味人生

黑洞影像如照片失焦?孫維新解答科學家感動的原因

全球首張黑洞照片,今天在台灣時間晚上9時7分正式曝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長孫維新表示,這是全球頂尖科學家焚膏繼晷、日以繼夜努力來的成果,也是天文史上的里程碑,但多數民眾恐怕難有相同感動,「以為會看到一張非常驚人的照片,結果卻像是照相機失焦。」

日期:2019-04-11

職場生活

孩子,我不要棋王,只要你好

我再也捨不得讓兒子在棋盤方格裡征戰,我要當個溫柔的爸爸

日期:2015-07-29

職場生活

父親無法再對我說,再頂頂牛!

用他的額頭輕輕地撞我的額頭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星際效應 ― 年度十佳的野心鉅作

到底人性的善與惡可以並存多久?有所謂必要之惡?

日期:2014-11-24

今選頻道

明日預言

老美可以將人體結構最小單位粒子碰撞、靈魂假設與蟲洞理論當成電影題材,靠想像力建構並拍攝出人類共同的未來。相形之下,我們也該想像一下專屬我們的未來吧?

日期:2014-11-20

職場生活

諾蘭:要拍攝偉大作品 就要學會冒險

諾蘭在好萊塢十四年拍了八部片,累積票房已超過三十億美元,不到四十歲就拍出影史經典的《黑暗騎士》。憑著對電影的熱情以及強烈的自我風格,諾蘭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中生代導演。

日期: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