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星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證明「土衛六」有群山與湖泊 葉永烜獲頒總統科學獎 從地球遙望15億公里外 解開泰坦星之謎

二○○五年,一艘太空飛船降落在土星衛星「泰坦」上,回傳影像中有大氣層、山脈、湖泊,證明該星體與地球高度相似。主導這項研究計畫的華人葉永烜,為太空研究史立下里程碑。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陳盛山看國際「慢」運動發展 台灣觀光的國際化從慢城開始 結合SDGs概念邁向永續

對照現今社會的快步調,高速的生活節奏開始讓人越來越嚮往慢生活的樂趣,然而「慢」並不是完全靜止,而是在更舒適的環境與氛圍下,好好享受生活,因此國際開始掀起慢食、慢活、慢城等多元的「慢」經濟,而積極推動這種概念的城市或國家,也進而成為追求新旅遊體驗的國際觀光客首選。

日期:2023-03-25

產業時事

「以為會做天線,就能出貨給SpaceX」…台灣太空產業不輸韓國,獨缺最後這塊關鍵拼圖

2023年,國家太空中心升格行政法人後,首要之務就是籌辦台灣首家民營衛星系統整合公司,補齊太空供應鏈最後一塊拼圖,可望帶動產業戰力大升級。

日期:2022-11-29

產業時事

當初所有人都反對,為何勤誠興業仍決定在嘉義設廠?董座陳美琪揭3大關鍵原因

「我們2019年,開始在各地看廠房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嘉義,但嘉義是讓我們最驚豔的地方!」伺服器機殼大廠勤誠興業(8210)董事長陳美琪,於本月12日,出席「2022嘉義產業驅動大南方系列論壇: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活動時,透露當初即使遭遇反對意見,仍決定在嘉義設廠的關鍵因素。

日期:2022-07-15

投資理財

兆豐金、玉山金...30歲文科生月薪4萬,年領20萬股息:存股4檔金融股,一年只在4個月買股

作者小車是一位文科出身的七年級平凡上班族,存股資歷9年。用獨創的「金融股543規律」及持股配置,買在低點、迅速累積股票張數,4年內讓資產成長近40%!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釐清是否有特定驅動基因突變,是其最大關鍵 罹癌後做基因檢測 你要知道的五件事

癌症用藥愈來愈精準,尤其是透過基因檢測,讓病患知道是否接受標靶或免疫治療,但是,癌症基因檢測費用要價不菲,想做一位聰明的病人,先聽聽癌症專家怎麼說。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小空間打造大花園 宅園藝x綠風潮

拜IG之賜,一張漂亮的照片往往少不了植物,咖啡相伴合影的多肉植物,映襯著主角笑顏的龜背芋,或是映照美麗光影的圓葉刺軸櫚,不知不覺,植物的功用不再只是綠化,而是賦予空間時髦感的重要配件。當戶外空間有限,造景漸往室內領域發展,也帶動「宅園藝」的流行。從壁掛雨林、多肉花園到豆盆栽,三位園藝大師無私分享心法,教你在家玩園藝,打造野趣交織的創意空間。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三星四布局 重新調整中國製造節奏

三星今年接連關閉天津廠、惠州廠,手機製造全面退出中國、移往越南。不過,三星也同步啟動了新布局,調整中國製造節奏。

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