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春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全台防疫報導

3萬人擠爆墾丁…「台灣祭」1遊客確診,活動喊卡、發細胞簡訊!忠孝SOGO也中「今關館清消」

新冠(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由屏東縣政府在墾丁舉辦的「台灣祭」音樂活動如期舉辦,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朝聖,估計有逾3萬名遊客湧入墾丁。然而,週六4/2晚間因一名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縣府稍早宣布活動停辦,並將發簡訊通知曾到場的民眾就近快篩。

日期:2022-04-03

產業時事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 9月1日轉入韓競選團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傳請辭,預計9月1日將離開高雄市政府到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打選戰,並已在觀光局主管的LINE群組表示做到9月1日後轉去輔選,潘恒旭雖未接電話,但高雄市政府內已傳出他請辭的消息。

日期:2019-08-30

產業時事

說話頻跳針...幕僚狂打Pass、遞小抄 韓國瑜議會備詢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備詢頻頻惹議,不少議員詢問有關自經區問題,韓國瑜皆是選擇跳針式回應,這樣的回答方式,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今天韓國瑜再度接受備詢時就被議員發現,身邊幕僚幫忙遞小抄,議員直接揶揄韓國瑜看小抄,韓國瑜則是反批,不是送小抄,是各局處分權回答。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首度移師高雄卻被爆現場不到千人 春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邁入第25年,今年首度曾墾丁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行,不過,今年春吶人潮不如以往,周邊攤商抱怨連連,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更在臉書爆料現場人數根本就不到1000人,引起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留言回嗆,到底這次春吶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9-05-06

今選頻道

爛草莓變鋼鐵草莓》 顏廷憲從街頭募款,拚到伍佰回嘉義開唱 他曾被譏「小屁孩」 闖出全台最大付費音樂祭

顏廷憲,現年二十六歲,一手打造來自十三國、二一六個樂團,到場觀眾累計逾十萬人的嘉義「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創下台灣獨立音樂祭史上,參演國、參演團數和付費觀眾最多的紀錄。

日期:2017-11-15

財經時事

失控的毒癮世代

「大家一起試看看吧,一次就好,沒試過哪會知道有什麼感覺……」有如魔鬼化身的白色粉末,正利用青少年渴望同儕肯定、追尋刺激的特性,從黑暗中悄悄潛入校園。因為價格便宜、取得管道多元,擴散速度超乎你我想像,看似無害的一口菸、一杯咖啡,很可能就讓心智未成熟的學子,從此陷入毒癮深淵。對抗K他命的戰役,需要關心台灣下一代的我們,一同挺身而出。

日期:2015-04-22

產業時事

創意行銷奏效 十家店打造麥鄉金招牌

出身台中大雅的陶藝工作者趙勝傑善用創意,推動小麥文化節活動,打造了10萬人與會的盛況,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10家核心業者商機近億元,讓黃金麥鄉的招牌再度發光。

日期:2012-08-16

職場生活

台灣流行樂壇的吸「睛」力與吸「金」力

金曲獎成為全球華人共同關注的音樂盛事,證明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影響力有增無減,是台灣值得善用的軟實力。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