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春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會員注意!寶僑Tide洗衣膠囊有瑕疵「恐造成孩童風險」…好市多召回:這期間購買可退貨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出商品召回公告,內容指出寶僑Tide洗衣膠囊因為包裝袋製程出現瑕疵,只要在2023年9月30日至2024年4月5日期間購買此商品的消費者,可以攜帶商品及會員卡到賣場辦理退貨。美國寶僑(Procter & Gamble)是在4月初宣佈,多款洗衣球在包裝發生問題,用來密封的夾鏈處可能會裂開,恐造成幼童眼睛、皮膚接觸風險甚至誤食,全球召回規模高達820萬份。

日期:2024-04-19

投資理財

不可同「日」而語的櫻花祭

日本重回成長,長期看好基本面,惟需留意匯率風險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亞尼克員工超時工作12小時,已是累犯「重罰60萬」…新光三越也上榜!37家違反勞基法遭裁處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周一(4/8)公布2024年2月份違反《勞基法》裁罰結果,共37家事業單位遭到裁處,總罰鍰金額為245萬元,其中,亞尼克遭罰60萬元為最高,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亞尼克使勞工每日正常工作時間連同延長工作超過法令12小時之規定,近5年內違法次數累計達4次,此外,新光三越也上榜。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民企撐不住大裁員,外資缺乏信心,2原因顯示:中國經濟恐比日本失落30年更嚴峻!

美國華爾街、矽谷的裁員潮漫延到中國。三年大疫就已經摧毀了一大票民營企業、嚇跑了許多外資,疫情解封之後經濟未見起色,民營的製造業如科技廠、BAT(百度、阿里巴巴、騰訊)、汽車廠從去年開始減員,金融業也撐不住了,投資圈也迎來嚴峻的大裁員時代。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濕氣重、地板反潮…大水螞蟻提早出沒!「白蟻狂飛」3秒片曝光:這種環境牠們最愛築巢

近來天氣較不穩定,東北季風增強及鋒面通過,使得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也讓氣候變得更加潮濕,加上各地高溫多介於28至32度之間,濕熱環境下,台語俗稱的「大水螞蟻」似乎悄悄提早出沒。前氣象局長鄭明典25日晚間貼出一則3秒短片,一群「大水螞蟻」紛飛的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同時,鄭明典也預告「雷陣雨季節接近了」。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新ETF吸金2200億,掀場內換手潮!恐「配高息卻賠老本」?老手這麼說

ETF持續獲民眾青睞,總規模已超過1.6兆元,成為推動指數突破兩萬點的主力。但其被動的習性也被市場主動資金盯上,高股息ETF頻頻被吃豆腐。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為什麼沒錢也要學理財?一個前月光族的懺悔:年輕時總覺得談錢太俗,直到摸爬滾打才明白自己的短視

因為在成長過程中缺乏財商教育,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正確的財富觀。學生時代作為文藝青年的我,總覺得文學藝術才是高雅有趣的事,談錢太俗;後來工作後開始賺錢,又物欲爆棚,每月都「月光」,只恨錢不夠花。後來看了很多書,經歷了很多事,在真實生活裡摸爬滾打一番,我才明白自己的幼稚和短視,也漸漸樹立起科學的財富觀。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川普初選狂勝!性別歧視、種族移民政策爭議沒停過⋯為何「民粹領袖」在全球這麼火?3個關鍵字解困惑

美國「超級星期二」總統初選投票結果,川普勢如破竹拿下14州,篤定奪下共和黨提名,可望與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再次對決。

日期: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