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春季發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烏克蘭重金招降「救自己一命和榮譽」 俄軍飛官開戰機「投誠」爽領百萬美金

波蘭8日提議將一批蘇聯時期的米格-29(MiG-29)戰機,經由美軍在德國的蘭斯坦空軍基地送往烏克蘭,同時由美方提供F-16戰機給波蘭作為補償,但美方拒絕這項提議。

日期:2022-03-1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30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蘋果五大新品總整理/怪物桌機Mac Studio問世、新iPad Air 5降千元、iPhone 13新色亮眼、5G SE史上最便宜

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春季發表會,不少網友期待5G iPhone SE 3、iPad Air 5及AirPods Pro 2亮相,不過耳機遺憾仍沒「見光」,最後推出iPad Air 5、iPhone SE 3 5G、讓人意外地iPhone 13系列包含Pro出綠色新色,另外堪稱怪獸桌機的Mac Studio及外接螢幕Studio Display也在這次露臉。

日期:2022-03-0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22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蘋果新品一次看!AirTag首次現身、M1版iPad Pro、Apple TV 4K、紫色iPhone 12售價曝光

一如外界預測,蘋果在稍早發表會中,壓軸登場的便是iPad Pro系列。

日期:2021-04-21

投資理財

股市上漲和經濟指標背離 投資人要留意這兩點訊息發展

中國國家統計局3月31日公布3月份中國製造業PMI(採購經理人指數)及非製造業商務活動指數,其中官方製造業PMI較2月升1.3百分點至50.5%,優於市場預期之49.6%,結束此前連續3個月的萎縮。

日期:2019-04-08

產業時事

Apple Card十大功能太狂 蘋果打趴市面上信用卡

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軟體服務搶救營收,亮出Apple Card時,立刻擄獲了許多台灣網友的心,成為新一代神卡。此為Apple Pay的延伸支付方式,可另外申請鈦合金實體卡片,執行長庫克在台上高喊10個市面上信用卡沒有的功能,預計於今年底通行全球40個國家。

日期:2019-03-28

產業時事

〈蘋果春季發表會〉一文掌握蘋果全新訂閱服務:Apple TV+、Apple News+、Apple Arcade 、Apple Card

蘋果於美西時間週一 (25 日) 加州賈伯斯劇院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的 2019 春季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多項新訂閱服務:Apple TV+ (串流媒體訂閱)、Apple News+ (新聞、雜誌訂閱)、Apple Card (信用卡服務) 與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一如外界預期,讓「好戲登場了」 (It's show time)。

日期:2019-03-26

產業時事

打造新傳奇 庫克開闢網路服務兩大戰場

蘋果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企業之一,執行長庫克用盡全力,選擇「硬變軟」的道路,重演賈伯斯早年顛覆個人電腦與手機產業的革命故事。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高階人事大地震 蘋果「由硬變軟」世紀布局

年營業額近新台幣八兆元的商業帝國大轉型,涉及層面複雜,若真要用一句話來描述,庫克主導的轉型大計,就是由硬變軟為主軸的大變身,春季發表會或許就是轉型秀亮相的場域。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