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春節9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賞燈順便走春!高雄台灣燈會雙主場 周邊9大熱門打卡景點一次看

今年台灣燈會於2月起在高雄舉辦,正巧碰上農曆春節9天連假,燈會又分為兩大展區-衛武營以及愛河灣一帶。若在看過燈會後,想順道至附近景點走春,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過年在家待命算加班嗎? 2022年假薪水、加班費一表秒懂,想賺2倍薪只有這4天!

2022年農曆春節9天,不少勞工仍需要堅守崗位,過年期間加班費要如何計算?若不進公司、需要遠距離在家待命也算加班嗎?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明年春節連假 可望至少休7天

不少民眾關心春節連假怎麼放,今年春節9天連假結束後,有立委主張「農曆春節固定九天連假」,引發討論。

日期:2019-04-26

保險稅制

旅遊不便險怎麼買?13家產險班機延誤理賠比一比

今(2019)年春節9天連假,不少民眾都有安排出國旅遊行程,不過,提醒出國旅遊的民眾,若擔心班機延誤所造成的財務負擔,可以向產險公司投保「旅遊不便險」,將班機延誤、行李延誤等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目前至少有13家產險公司推出旅遊不便險,針對「班機延誤」的保障部分,建議民眾投保前,可留意理賠金是定額還是實支實付、理賠認定等三件事。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連假出遊天氣如何?一張圖秒懂春節天氣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計劃出遊,但出遊時最怕遇到天氣不好,不過,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春節連假維持大致穩定的天氣,但還是會受到東北季風及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出現降溫情況,民眾出門在外仍需注意保暖。

日期:2019-01-31

職場生活

林佳龍送大紅包!今年連假國道全線夜間免收費

每逢春節連假,國道夜間是否要收費就成全民關注焦點。不過,今年新上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直接送上大紅包,宣布今年春節9天連假,每日凌晨0時至清晨5時國道全線免收費,還加碼表示「今年還有好幾個連假,也都將以此原則推動。」讓眾多網友大讚貼心!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