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時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2023台中兒童藝術節 孩子的嘉年華盛會

今年即將邁入20週年的「兒童藝術節」,以「豐富孩子們的藝文童年」為初衷的理念,多年來不變。每年都邀集了台中在地各類型的表演藝術團隊,將優質的展演,推展至台中地區的每個角落。2004年開辦的台中兒童藝術節,秉持著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不同的文化藝術類型,體驗更寬廣的世界,年年都有不同表演藝術團隊帶來精彩的演出,即使2022年在新冠肺炎的肆虐之下,兒童藝術節依舊結合線上沒有停辦,且由紙風車劇團以經典《唐吉訶德》一劇,讓疫情的困境之中,不論是大小朋友,都能勇敢地踏出堅定的步伐,當自己的勇者。

日期:2023-05-08

品味人生

安心舒服吃碗牛肉麵

文青調調濃厚的店,餐點會好吃嗎?「時寓」的麵菜上桌,嘗個兩口,應當就會放心了。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