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時尚單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從虛擬試衣間到數位時尚,Style.me助攻服飾業進入元宇宙

滿懷期待等著網購的衣服送來,收到才發現尺寸不合、樣式不符合期待?Style.me為品牌打造虛擬試衣間,有效降低退貨率、提升營收。特別是疫情期間不便試穿,更讓消費者滿意度大增。

日期:2022-08-15

財經時事

進攻你的錢包!「有心,人人都可以帥一波」 星宇「煙灰藍」飛行夾克今晚開賣

最近飛行夾克熱潮再起,星宇航空也趁勢推出「A321neo 飛行夾克」的限時限量的預購活動,由星宇航空制服系列設計師林尹培袞再次操刀,設計出7種尺寸的復古「煙灰藍」夾克,預購活動自今晚18:00起開賣至31日23:59截止,每件售價3150元。

日期:2020-10-23

財經時事

厭惡動物實驗、不在中國做生意...全球第4大美妝保養品集團Natura:獲利與永續是同一件事

常言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認真保養妝容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讓美妝保養公司最開心),畢竟有許多商品都等著上架銷售。這美麗的生意有多大呢?

日期:2020-09-18

產業時事

單車客的城市練習曲

電影《練習曲》曾掀起台灣自行車環島的熱潮,只是,非得等到假日,才能擁有微風徐上臉龐的感動嗎?何不在居住的城市裡,以自行車代步移動,享受日常的每一刻?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數十件皮草 延續朱曉蓓的幸福人生

今年秋冬皮草當道,眾多精品品牌都推出精采的皮草新作,而擁有數十件皮草的名媛朱曉蓓強調皮草其實是可以每天穿搭的單品,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是貴重小禮服,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時尚風味。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德國百年老店 勇渡時代變遷潮

什麼品牌可以靠著銷售書寫工具在全世界打出名號?能夠不斷挑戰極限,將書寫工具推向頂級精品的境界,甚至單價衝上百萬元,仍然讓人趨之若鶩?這個答案,恐怕非萬寶龍(Mont Blanc)莫屬。

日期: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