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時尚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第1次意識自己和別人很不同,是剛進北一女的時候...一個工人的女兒:我們無法決定人設但能決定未來

其實從你出生後,你的人設就已經被決定了。

日期:2023-11-23

投資理財

歷經富商夫不倫、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如果沒錢也沒工作,面對先生外遇我的做法還會一樣嗎?

如果沒有錢也沒有工作,面對先生外遇我的做法會不一樣嗎?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他從沒跟我說「長大要找個好男人嫁了!」岳啟儒:爸爸教會我,就算是女孩也一定要能養活自己

作者是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中文系出身跳轉到毫無經驗的媒體公關圈,創業19年,公司員工從1人擴大成30多人,屢屢挑戰不可能,將時尚精品公關推向業界頂標,除了成為年輕人最想追隨的惡魔老闆,更是國際一線品牌指定合作對象。

日期:2023-10-04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粉紅風潮全面來襲!時尚新銳設計師操盤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讓世界記住嘉義市美色 

顏色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從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巴黎白色野餐節到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粉紅風潮全面來襲,和節慶活動巧妙結合,總能在人們的記憶中,將主辦城市、在地觀感與盛會完美結為一體,成為展現軟實力的最佳舞台與城市創新IP。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 受邀擔任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策展人,大膽翻玩時尚吸睛創意,五感放大嘉義夜經濟魅力,要讓世界記住嘉義市浪漫美色。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K-POP巡演再創紀錄 經紀合約卻已到期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七年之癢」

剛結束為期近一年的全球巡演,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以最密集演出頻率、最高票房,又寫下里程碑。但成團7年、經紀合約到期的她們,將面臨不續約就解散的「七年之癢」。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台大新任校長交接,陳文章穿這套設計西裝、外界大讚「開放、接受新事物形象」

台灣大學週六(1/7)舉辦第13任校長交接典禮,原任校長管中閔卸職後將回鍋財經系任教,新任校長陳文章強調,校長傳承如接力棒,每棒都要很努力的跑,他未來會更加努力推動台大校務。

日期:2023-01-07

職場生活

一件「魔獸」生日紀念衣,堆出滿滿母愛…台灣設計團隊超嗨:製作身高這麼高的套裝,是很酷經驗

12/8是「魔獸」霍華德37歲生日,他在生日當天選擇和學生同樂,無預警前往道明外僑學校和立人國小兩間學校,和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霍華德親切用中文說出「我愛你」,與學生互動擊掌。霍華德穿著白T、橘色運動短褲熱力現身,並品嚐台灣點心沙琪瑪,他也充當「人肉籃架」讓小球迷嘗試投籃,展現十足親和力。而魔獸的媽媽特別在寶貝兒子生日前,向服飾品牌WANGLILING訂購特別紀念服,衣服背後有著魔獸媽媽特別跟設計師汪俐伶指定的球衣數字和TAIWAN字樣,絢彩發光的紀念服內,還有一段來自媽媽的生日祝福,另外一幅前方則是魔獸出生年「生肖牛」的圖樣。

日期: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