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時尚女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王用夢想征服世界 讓「雙C」永存不朽

一九五四年二月五日,香奈兒(Coco Chanel)回歸時尚界,盛大走秀卻遭抨擊,爾後,她用斜紋軟呢(Tweed)再創歷史,奪回時尚王冠,經典雙C標幟與她,皆永存不朽。

日期:2020-03-11

今選頻道

素顏直播 藍心湄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當「時尚女王」藍心湄來到「直播女王」唐立淇家中作客,吸引兩岸網友注意,在最後藍心湄卸妝,還幫唐立淇綁「丸子頭」時,累積至今超過50萬人次觀看,! 圖片來源:攝自網路 。

日期:2016-08-05

產業時事

「女人我最大」靠關鍵三招長紅十年

今年更將成為台灣節目模式輸出新加坡的首例,究竟「女人我最大」能在華人市場長紅的祕訣為何?

日期:2013-05-02

職場生活

黑背心加亮面短褲 搞定上班與跑趴

不同的場合,穿法也迥異,想要一衣到底,有其變通法則,時尚達人溫筱鴻分享簡單又易學的方法。

日期:2011-12-15

職場生活

時尚女王 形象積極讓嚴凱泰來當貴人

溫筱鴻,這位被許多女性視為流行參考指標的時尚女王,自己如何打點職場形象?在她完美Look背後的小祕訣又是什麼?

日期:2011-09-22

財經時事

出人出力 微風廖家全賣給王瑞瑜 P.31

新年,王瑞瑜不僅氣色美,連旗下台塑生醫科技也美麗登場,推出的頂級保養品更請來時尚女王孫芸芸代言,王瑞瑜對於孫芸芸的跨刀代言,激動不已,聲音中帶著喜極而泣的顫抖,直說:謝謝小乖(孫的乳名),一切點滴在心頭。短短的一句話,王瑞瑜卻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日期:2005-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