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晚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辦日報 「她」點燃千萬火炬第一支蠟燭

一七○二年三月十一日,《每日新聞》(The Daily Courant)第一次印刷發行!創辦人伊莉莎白.瑪萊特(Elizabeth Mallet)身兼主筆,「她」不是貴族,更未出身名校,而是自學成才。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大魚大肉不忌口、一天睡4小時,身體卻比50多歲的我還勇...彭菊仙:80歲賣魚阿嬤教會我的養生之道

養生,就是把自己活成一頭簡單而快樂的豬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 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投資理財

不想再為賺錢忍耐!他從人人欣羨的大企業離職:比起過去月花4萬奢侈生活,月花1.4萬簡樸小日子更幸福

從小到大,我就被灌輸要當個普通人。努力念書考大學,成為上班族,和大家一樣在社會上打滾,也和大家一樣常常覺得痛苦又無能為力。儘管畢業後進入大公司任職,卻做著一份與個性牴觸的工作,一面辛苦工作一面還學貸,身心都快崩潰了卻沒有勇氣辭職。然而,我下定決心轉職時的那段休假,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那是個相當平凡無奇的一個月。但我終於發現,我想追求的只是一種「這輩子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的人生。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英國田野裡的時尚專家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尤其當原本應該做得好的基本旅館服務,像是預約接送、行李安排或是房務處理等,若是延遲或有失誤,經常會讓我極度焦躁不安,血壓瞬間升高。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疑心病狂草木皆陰謀 獨裁者癱死尿泊中

一九五三年三月五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史達林斷氣,終於死透!時間回到上個月底,史達林中風,癱瘓在自己的尿泊中呻吟,但醫師先前已被他送到西伯利亞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擔心退休後錢不夠用?74歲阿嬤領老年年金+一週打工3天,月賺1.8萬完美示範:不花錢也能過美好生活

一個人孤伶伶地整天開著電視,三餐不繼、環境髒亂,無人聞問最後孤獨死,幾天後才被發現……過去,一個人的老後充滿負面印象,但日本書市最近開始謳歌「一個人的老後」,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阿嬤,把獨居生活過得平靜、簡樸又不失優雅,不僅變成暢銷書,一個人老後相關書籍變成一股風潮。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這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卻又沒勇氣離職?一個27歲上班族醒悟:因金錢不安而勉強自己,只會浪費更多錢

好不容易得以在體恤員工的職場環境上班,即使察覺到自己痛苦不堪,也不敢輕易離職。而且我上大學時,借了250萬日圓的學貸,為了清償這筆債務,我幾乎動彈不得。不瞞各位,那時候我差點就要崩潰了。當時我透過買衣服來宣洩壓力,常常和朋友聚會喝酒,才能逼自己每天出門上班。遺憾的是,再怎麼飲酒作樂都無法讓我真正放鬆下來,我甚至連深呼吸都做不到。

日期: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