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晨型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競爭力

早起1小時比下午花4小時有效率,用20%的時間,完成80%事情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習慣,例如常說「謝謝」、記得答應的承諾、樂當早起的晨型人、工作上「不逃避、不藉口、不怪罪」也可能決定了你未來的成功與財富。

日期:2020-08-19

品味人生

幾點睡覺的睡眠品質最好?

具體來說,晚上十點至半夜兩點,是否已進入深層睡眠,左右著我們的睡眠品質,這個時段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黃金時段

日期:2017-07-31

職場生活

早鳥時間管理四招擊退職場「熊貓人」

「責任制」肆虐台灣職場,讓上班族個個變成兩眼掛黑輪的「熊貓人」!如果你的黑輪又大了一號,不要再認為「早睡早起」不可能,你該參透這套「早鳥時間管理術」,拒絕再當「晚睡晚起、加班熬夜」的職場遊魂……。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