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普拉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eptember Releases的由來

每年由法國「拉普拉斯」舉辦的「公開市場9月釋出」,一向是酒迷焦點,這個成立逾800年的葡萄酒組織,持續讓酒迷與佳釀找到彼此,創造雙贏局面!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聚 共探數位與經濟 以數位經濟、全球永續兩大主軸,邀請專家分享產業掌握商機的關鍵

數位浪潮日新月異,產業如何掌握商機?首屆「臺灣數位經濟全球高峰論壇」於14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行,由國會與國家產業全球發展促進會與工商時報合作舉辦,臺灣地域雖小,在國際間享有科技島的美名,透過各場次專家貴賓講師分享寶貴的知識經驗,期盼引起更多關注,擴大論壇效益。

日期:2023-09-19

職場生活

用科技為美麗嚴守「肌」密

百年前,在那個女性未能選舉,也沒有自主權的年代,來自波蘭的赫蓮娜夫人就已經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美容帝國,為什麼她可以突破社會無形的框架,發揮影響力,為後代女性帶來深遠改變的美麗進化論?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麟洋配」東奧奪金掃下「中國雙塔」! 曾說「組隊就像賭人生」的黃金男雙組合 王齊麟:醒來確定不是在做夢

台灣羽球男雙、世界排名第三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力退地主組合遠藤大由、渡邊勇大後,成為台灣史上第一組奧運4強組合!兩人今晚搶攻金牌戰,對上「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兩人以直落二贏得台灣羽球男雙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麟洋配第一局一度落後四分,但下半局急起直追後超前,就以21:18搶下首局;第二局麟洋配佔得先機,9:5領先後,漸漸拉開差距,最後以21:12大勝奪下金牌。

日期:2021-07-31

產業時事

東奧開賽4天奪6獎牌創新高!這屆台灣隊這麼強的3大原因,中生代教練接棒只是其中之一

談運動訓練系統與頂尖運動選手培育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名人宅居自處學

待在家自處之道,可以放空、思考或什麼事都不做,也能藉閱讀、看電影、打掃做家事,認識不一樣的自己。一日居家、一日練習,從無所適從到學著跟自己相處,過日子的態度隨喜好不一,養出「豐儉由人」的面貌。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競爭力

「念戲劇媽姑嬤都哭給他看,唯獨舅舅侯友宜支持」納豆得金馬!看出台灣會讀書孩子的跌撞

這晚,納豆抱走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近40的他,出道已18載,走過演藝路上的跌撞洗鍊,造就了今日的榮光躍飛。《同學麥娜絲》的「麥娜絲」意味Minus(減法),生活追求簡單,而這也是納豆現在的想望。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第57屆金馬6大獎得主 網路呼聲冠軍出爐:網友最看好的影帝后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再度進入緊張的倒數時刻,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電影產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讓人振奮的是,今年觀看國片的人數大幅提升,每一部入圍的作品和演員也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日期:2020-11-19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