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普羅旺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成功人士低調珍藏路易十三的秘密

有三個理由讓高端商務人士無法不擁有路易十三:一是品味,二是藝術,三是投資增值,這也是諸多成功富豪們偷偷收藏路易十三的原因,只是他們多半低調,不願對外大肆分享這項極富價值的投資。

日期:2023-09-14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的教誨:想要贏,首要之務是不要輸

肯定有人做對了:大師的教誨我們談起最新版《證券分析》出版後至今的大新聞。班傑・葛拉漢想起他有個想法要跟我說:新版的《智慧型股票投資人》即將上市,這本書有點算是教科書《證券分析》的精華版,寫給門外漢看的。葛拉漢希望我能為這本書工作,大概得跟他遠距通信進行。我可以把相關章節寄到普羅旺斯的艾克斯小城,或是馬略卡島或拉霍亞,然後他再寄回來給我。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原來人不是緩緩衰老的...」65歲陳文茜重病8年最沉痛體悟:得病一年老10歲「人生當捨就捨」

陳文茜數次與死亡擦身後的生命書寫:我想告訴天下所有的親愛的你們,人不是緩緩衰退的,一個疾病可以用一年老十歲的速度,甚至用逼著人快速墜向晚年的方式,直接通報你,歲月、回憶、曾經,尤其健康,多麼珍貴。

日期:2023-04-12

2022縣市長選舉

「台灣民主是無價寶物!」法網紅吉雷米來台16年首次投票:對台感情已超越祖國,有歸屬、認同感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在台生活16年,並且已拿到身分證的網紅「吉雷米」,今也第一次參與了投票。他表示,台灣的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更喊話,對台灣的感情,已超過祖國法國了。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秋季嗑鍋的粉紅佳人

20多年來,台灣進口粉紅酒的比率,僅占全部葡萄酒的1%不到。其實,粉紅酒搭配海鮮與肉類都很適合,是秋季為火鍋料理加分的絕佳選擇。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批資本主義不公、要求社會主義寬容...「存在主義大師」卡謬看盡人性、拆穿罪惡,卻遭整個巴黎文壇唾棄

法國作家卡繆,十七歲時患病,自此意識到死亡與生命的荒謬,開始對文學與哲學產生熱愛。至此,改革是他的戰鬥、文學則是他的武器,他的荒謬與反抗系列作品,被視為二十世紀文學經典。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東台灣最難訂的餐廳!韓良憶:第一道菜「擂茶」,就讓我受到24節氣

它高踞坡地,俯瞰太平洋,採集長濱大地滋味,結合扎實的法式廚藝,將東海岸山與海的珍饈呈現盤中。

日期:2021-12-22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健康管理產業如何兼具環境永續?這家公司的樸實無華作法令人驚艷

來到藥妝店,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包裝令人眼花撩亂。一次性包裝丟棄的浪費,已成為環境極大負擔。但隨著全球循環經濟的目標體現,再生性材質的使用趨勢已在成長,英國甚至2024年開始,也要實施塑膠包裝稅來抑制企業對於產品的過度包裝。另一方面,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產品的包裝朝友善環境方式來改善,漸漸成為民眾重視的面向;能分解、非一次性丟棄的循環包裝更是重要指標。

日期:2021-01-22

財經時事

小店變大店 海鮮女王──劉蓉諭

「餐飲業工作相當辛苦,我從小每年都哭著跟媽媽說不要再做了,結果愈哭做得愈大間。」,枋寮鄉阿達魚港餐廳負責人劉蓉諭笑著說。從路邊一輛小攤車起家,到現在成為占地500坪的漁港餐廳,阿達海鮮一路走來50年的歲月,記錄著劉蓉諭一家人打拚事業的心血,以及希望攜手枋寮迎向共好的心願。

日期: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