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景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接媽媽來台北走走,陪她去看正濱漁港!」謝金河:為了照顧父親多年沒北上,這回開心得不得了

基隆的美在山腰:台北天際線巡禮接媽媽來台北走走,中午阿姨的兒子在基隆開了一家餐廳,全家一起到他的餐廳吃飯,於是,我們安排了一趟獅球嶺砲台的輕鬆走。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基金本息暫無法贖回 壽險保戶受拖累 目標到期債踩「俄債雷」 二次給付怎因應

俄羅斯持續遭西方國家制裁,金融資產交易受限,資產管理業者買了俄債至今仍無法處分,連鎖效應也逐漸影響到部分目標到期債券基金與投資型保單。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本質去中心化卻受官方監管 華爾街看法分歧 比特幣ETF上市 費用率、風險一次看

虛擬貨幣一向給人高度投機的印象,在美國准許比特幣現貨ETF掛牌後,比特幣總市值規模將近八千億美元,邁入新里程碑。然而,華爾街對此看法仍相當分歧。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新興市場遇三大逆風 股市表現落後已開發國家 東協、拉美正逢低點 法人喊布局時機到

中國復甦不如預期、美元強勢、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走揚,使新興市場近半年跌勢加劇。但法人看好二○二四年上半年新興市場將走出陰霾,而現在正位於「相對低點」。

日期:2023-11-01

保險稅制

掌握投資黃金比例 加上保障規劃才能提高目標達成勝率!退休的規劃心法重在規律與自律的執行

法國巴黎人壽舉辦「優享人生 無虞未來」退休論壇,透過產學專家的分享,為民眾的退休準備提供方向。論壇中,景順投信總經理蕭穎雋從投資市場的角度建議民眾,以退休為目標的資產操作要盡量看遠一點,且根據歷史資料回測,只要投資人夠有耐心、規律且自律的執行,透過不同的投資工具布局,持續待在市場中,即有機會達標。如:以最簡單的股六債四配置來說,從歷史資料來看,在過去90多年間「平均都有超過雙位數的表現」,僅約2成時間的報酬率不如預期。



日期:2023-09-05

保險稅制

你陷入退休準備盲點了嗎?專家帶你解析常見迷思,教戰如何「優享人生」

你開始為退休生活做準備了嗎?你也陷入台灣民眾常見退休準備迷思?有鑒於台灣社會對退休議題日益重視,法國巴黎人壽舉辦退休論壇,邀來多位專家為民眾的退休準備知識加值。總結專家看法,台灣民眾普遍有:太晚開始、太樂觀、太消極與工具太少這四項迷思。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關於海」的美術館,欣賞大型藝術作品精華,走讀文化X網美活力輕旅行

暑氣逼人,正是親近海岸的最佳時節,苗栗縣政府「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匯聚國際20多位藝術家、30件大型藝術作品創作精華,從火車站散步到海邊就能串連觀賞美景,順手拍都是值得分享的網美照,走!看海去。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總經、股匯表現弱 外資調降今年GDP預測 中國「重開機」行情失靈 短線投資停看聽

今年初市場對中國解封行情寄以厚望,但備受眾望的「重開機」行情卻失靈了!投信認為,消費者與房市信心疲軟是關鍵,能否端出更積極的政策牛肉,成為關注焦點。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300元就能買基金!全支付攜手好好證券「電支雞」上線…消費又能無痛存錢,首推4檔基金

上線半年會員人數突破300萬的電子支付公司「全支付」,和台灣第一家金融科技「好好證券」,推出創新金融性產品「電支雞」,讓民眾在消費同時,也能存零錢投資基金。「電支雞」是結合「電子支付」與「基金交易」的創新金融服務,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表示,消費者從帳戶開通到買基金,以及「扣款」、「買賣」都在全支付 APP上完成,提供一條龍整合式服務,是全台電子支付買基金的首例創舉。

日期:2023-06-13

投資理財

基金攻略》失落30年翻身 高唱消費復甦主旋律 跟著「股神」瘋日股 基金聚焦哪些夯題材?

隔了三十三年,日經指數近日再站上三萬點大關,今年以來漲近兩成。表面來看,外資是日股強攻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助力,根據日本財務省統計,五月七日至十三日外資買超日股達八○八三億日圓,連續七周加碼;今年以來則累計買超二.五七兆日圓。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