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晶宴會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2凱哥帶團企業參訪 瞄準疫後內需產業商機

歷經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疫後內需產業將是投資關鍵字。前政府基金操盤手-黃豐凱老師再次與今周學堂合作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帶領學員掌握第一手產業趨勢,提前布局最佳投資商機。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這間公司正常營收應約5億,4月竟不到1000萬元! 謝金河:除了雄獅,旅遊業都奄奄一息

4月最苦情的是旅遊業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產業鏈,每一個產業受到的衝擊都不同,但旅遊業可能會是悲情的「慘業」!根據上市櫃公司公布的4月營收數字,旅遊業的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都衰退九成以上。

日期:2020-05-10

產業時事

宏森少了兩大將 如何圓餐飲王國夢?

頂鮮一○一前董座周文保爆發財務危機,人間蒸發,夥伴薛永祥也在前一天離開公司,三巨頭的借殼計畫,只剩李日東獨撐大局。力圖轉型餐飲的宏森,下一步會怎麼走?

日期:2018-06-11

產業時事

吳宗憲照亮慶城街一號 薛永祥一箭雙鵰

日前,南僑陳飛龍的潮江燕與寶萊納在慶城街一號風光開幕,外界焦點無不集中在陳飛龍與慶城街一號老闆薛永祥身上。其實除了這兩號人物,背後還有一位眾所皆知的「大咖」,為自家產品奮力奔走,他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讓陳飛龍掏二億開店的餐飲大亨

平常不愛在媒體曝光的鄉村餐飲集團董事長薛永祥,在「慶城街一號」試營運後意外曝光,為何老饕企業家陳飛龍願意壓寶兩億元開餐廳?房產大亨與市場攤販爭相捧錢找他投資?薛永祥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