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晶悅國際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同天價處分「芙蓉大樓」,未來每坪上看250萬!研究機構萊坊解析:不動產後市

大同日前天價處分芙蓉大樓,創下台灣2019年以來第二成交高價,瑞普萊坊副總暨投資部主管吳紘緒表示,至少可以申請到高達650~670%的容積率進行改建,換算未來每坪售價上看250萬元。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疫」擊重創!細數全台「老字號飯店」2020黯然關門 住房率不到1成、租金沉重

新冠肺炎疫情如海嘯般撲來,重創各國經濟,即使台灣疫情防堵有成,但仍難逃波及,國內旅遊業首當其衝,觀光客活水進不來,難以負擔固定成本的狀況下,不少飯店業者撐不下去,接連吹熄矗立已久的燈號,令人惋惜。

日期:2020-12-21

產業時事

疫情衝擊下,撐不住!上櫃飯店「晶悅」6月底熄燈,準備提前都更

「因為疫情的關係把都更案時程往前。」晶悅國際飯店財務部會計協理夏美足在今日重訊記者會表示。晶悅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經董事會決議後,將在飯店原址進行都更開發案,客房部門於4月1日起停止營運,全部飯店業務於6月30日結束營業。

日期: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