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晶晶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文家教要失業了?Google傑出科學家紀懷新談生成式AI:在台最夯應用 可能是一對一教學

生成式AI熱潮席捲全球,ChatGPT、BARD等這些基於大型語言模型(LLM)開發的生成式AI、對話式AI,是怎麼煉成的?使用限制有哪些?在台灣特別有機會紅起來的應用是什麼?台灣國科會主導開發的語言模型有搞頭嗎?由在Google總部DeepMind團隊帶領大型語言模型研究與 Bard開發的傑出科學家紀懷新,一一來解答。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台灣有太多政客只在乎下一次選舉了!鄧惠文醫師為何加入綠黨?

「太多經驗讓我深刻體驗到:這些深層的心理苦痛,並非歸咎於個人生命歷程的不幸,而是源自於整個社會時代文化的脫落失序所致。」鄧惠文在她的參選宣言中,坦承她的從政動機。

日期:2019-11-26

幸福熟齡

89歲不依賴子女她獨自搭公車買菜、超愛舞蹈課!女兒:有人罵我不孝但她老後超精采

九月十日,周二上午六點不到,天光微亮,政治大學體育場上已經聚集不少準備慢走的人群。現年八十九歲的劉瑞貞繞了兩圈跑道暖身後,在老同伴們用手機播放的音樂聲中,開始練起拉筋功,剛從台灣大學外文系教授一職退休的女兒劉毓秀也加入行列。

日期:2019-09-25

競爭力

那些講話老是「中英文夾雜」的人,腦子裡都think些what?從晶晶體看語言表達與國際溝通

最近又重新登上熱門話題的「晶晶體」到底是什麼?愛學英文的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晶晶體就是中英文夾雜的句子,來自於2016年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Crystal Lee)接受時尚媒體採訪時,談話中大量使用「真的很amazing」等中英文夾雜的語句,網路上便開始將這種表達方式稱之為晶晶體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郭台銘遲遲不鬆口確定參選 網路聲量卻先洩漏出民意?

8月23日,郭柯王首度公開同框,引發外界諸多想像,但郭台銘仍不肯鬆口是否參選。儘管媒體爆料指出,郭陣營已備好連署形式,但郭辦發言人四兩撥千金,意指9月17日是最後掀牌期限。民意到底是否支持「郭柯王」合體征戰2020?網路聲量已先洩漏了先機。

日期: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