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晶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二○二四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 聚焦人才永續、多元共融主軸

人才與人力定調企業未來成功關鍵,打造企業ESG永續願景「從以前台南西拉雅原鄉聚落與漢人和平共存,到現今引進外勞促進全國經濟發展,台灣一直都在從事多元共融。」萬通人力集團董事長侯牧村在「二〇二四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上強調,面對缺工、高齡化社會與人才挑戰等問題,更須推動多元共融。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複合商場開幕兩天吸三六○○萬 羅智先搶客策略曝光 劍指生鮮版圖 統一新店型叫陣全家、全聯

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重劃區開出一千五百坪的大型複合商場,一向重視獲利的統一董座羅智先,為何要花費近三年、投資比一般商場高近五倍的金額,開一家未必能獲得最大利益的店?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南臺灣首度辦理產業人才永續論壇,聚焦多元共融與移工議題, 提供人資最新趨勢

政府承諾今年持續提升基本工資,並即將推行全新的移工政策;同時,面對科技進步與人力短缺等挑戰,企業領導人及人力資源部門必須提前思考與佈局,以確保企業永續成長。萬通人力集團邀集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今周刊》共同主辦「2024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4月12日於君品Collection亞果薈隆重登場,論壇以人才永續、多元共融為主軸,討論如何於高競爭強度的產業環境中,激發新思維,建立更具適應性、DEI多元平等及永續發展的人才發展藍圖。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重創觀光!估4月近53億元產值蒸發,業者盼加強資金紓困、國旅補助配套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業者生計,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清明連假商機幾乎歸零,4月訂房率只剩不到1成,初估單月近新台幣53億元觀光產值恐全部蒸發,盼政府加強資金紓困和國旅補助配套,讓暑期商機不至於也泡湯。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台北西區扶輪社「台灣文化獎」3團體獲獎!連辦30年推廣台灣民謠:目標建立本土文化光榮感

由台北西區扶輪社主辦「台灣文化獎」頒獎典禮,周一(3/18)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本屆台灣文化獎透過協辦單位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薦的5位專家學者,選出3個獲選團體,「屏東縣恆春鎮思想起民謠促進會」、「屏東縣滿洲鄉民謠協進會」、「巴雀藝術」。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不只京城銀!國產、致伸、志信...15檔「股利雙高」好吸金?現金股利比去年多,法人加碼卡位

時序進入3月中旬,上市櫃公司董事會陸續通過股利政策,高配息、高殖利率「雙高」題材成盤面關注焦點,篩選國產(2504)、致伸(4915)等15檔今年現金股利超過2元、配發金額優於去年,且隱含現金殖利率達5%以上,三大法人3月以來偏多加碼,股價上攻可期。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美首位台裔公衛學院院長 呂淳祺連結矽谷、金融巨頭 瞄準科技救命商機 他為台灣生醫業造浪

接生過上千名嬰兒、在歐巴馬政府位居要職⋯⋯台裔公衛學家呂淳祺看準生技革命浪潮, 近年在矽谷積極推廣產學合作。而台灣在這波革命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重讀大學黃仁勳想修生物學,生物革命未來10年改變世界...「生物工程」時代來臨,救命商機無限

一群來自美國的重量級公衛學家、化學家,週四(2/22)齊聚台灣。面對台下滿滿的投資人與企業家,學者們傳遞一則重要訊息:生物革命,將在未來十年改變世界。而台灣將能在這場革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外資轉賣為買、台股再創新高「進逼萬九」!聯發科、聯詠、祥碩…IC設計股紅通通還會再漲?

今周刊編按:台股週二 (2/20) 開低走高,權值股回神領漲,盤中最高漲至 18756.33 點,再度創下台股指數新高,台積電在尾盤上演神龍擺尾,拉抬指數,終場上漲 117.36 點或 0.36%,以 18753.16 點作收,站穩所有均線,成交量 3522.74 億元。 觀察3大法人籌碼動向,外資回頭買超63.78億元;自營商買超2.48億元;投信賣超14.46億元,呈現連9賣,3大法人合計買超51.8億元。其中,外資在龍年2/15開紅盤當天,買超高達562億元,在周一(2/19)賣超百億後,隨即週二轉賣為買、買超63.78億元。

日期: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