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晶華麗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變現17億的籌謀:抗疫、可轉債到期、衝高端市場 潘思亮放手達美樂 拚新晶華航母戰鬥群

為了長期抗疫,晶華董座潘思亮以十七億元出售達美樂全部股權。將小金雞變現,確保員工到年底前都有薪水可領,但其實,晶華早就決定放棄連鎖餐飲市場,疫情加速重新整隊的腳步,新的航空母艦戰鬥群成形就定位?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晶華17億出售最賺錢的小金雞「達美樂披薩」,背後兩大原因分析

晶華國際酒店(2707)董事會通過,以澳幣7,900萬元(約新台幣17億482萬),將子公司達美樂披薩全部股權售予給澳洲最大的比薩連鎖店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imited Australia(簡稱DPE),董事長潘思亮表示,這是為了寒冷的暑假而積糧,也代表為抗疫做準備。

日期:2021-06-11

職場生活

員工學會這三招:不必再以「離職」來「溝通」

人員高流動率是21世紀企業最頭痛的管理難題,人才在內部溝通無效後,常常以離職來當作意見表達的最後殺手鐧,如此只會消耗彼此時間成本。因此,《今周刊》特別與萬寶華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啟動「企業溝通力大調查」,電訪1036位企業人資部門主管,結果顯示,有高達九成二企業已將溝通能力視為錄用求職者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8-05-02

競爭力

做中學 贏在即戰力

校園的最後一哩、到職場的第一哩路,看似近在咫尺,但是,實際上,卻愈來愈遙遠。為了搶救大學生愈來愈高的失業率,各大專院校紛紛吹起產學風潮,企業學校共同聯手,打造「即戰力」,讓學生畢業前就擁有就業力,為企業找人才,為學生找未來。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觀光財太好賺 五星飯店決戰台南

台南民宿一房難求的現象,讓有雄厚資金背景的飯店集團找到商機,平均每個月就開出一至兩家新飯店。今年台南旅館總房間數將突破一萬二千間的新高紀錄,也拉開了新一波台南星級飯店的爭戰序曲。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 化繁為簡 品牌越「鮮」越好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進入第七屆,在品牌多如過江之鯽,消費卻愈趨謹慎的年代,營造一個正確的品牌形象,往往就是吸引目標消費群之首要關鍵,誰能貫徹品牌核心精神,誰就能勝出。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多品牌收服人心 晶華麗晶贏在敢創新

長久以來,台北晶華酒店始終定位北市最頂級、最受歡迎的五星級飯店,在裝潢上強調簡雅大方,服務上要求精緻細膩,因此屢獲商務及觀光客首選。在五星級飯店強敵環伺的市場中,他們的勝出,代表「品牌力」仍是突圍利器。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觀光潮大爆發 八千職缺造就服務新貴

根據統計,未來四年內將有三五六家旅館即將開張,以此來算,有可能將創造出三百多位總經理和一千多名總監職缺,而除了飯店業,舉凡餐飲、休閒、文創、零售等服務業也進入黃金時期……。從基層快速晉升至高階主管已不是難事,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麗晶海陸通吃 潘思亮卻沒搭過自家郵輪

「哇,這船好,幫我拍一下!」三月一日,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的麗晶七海郵輪「航海者號」首次停靠台灣,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趁機登上基隆港邊的自家郵輪,興奮地掏出剛入手的iPhone 5說,「幫我拍一張給我老婆看!」

日期:2013-03-07

產業時事

深耕品牌不二法門 讓消費者有感

品牌,是讓台灣企業從困頓經濟中找到新生機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周刊》從二○○八年起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目的是鼓勵企業從商務人士的認同度,找出品牌經營之道,其中連續五年奪冠品牌的勝出關鍵,更值得參考。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