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智合精準醫學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殺它比防它更重要!」 全球2500萬人確診後 台灣可望推出國產雞尾酒DNA疫苗 「至少可先救航空公司」

科技業大廠力晶集團旗下的生技業者「智合精準醫學科技」,今(31)日發表自力開發五年的雞尾酒式DNA疫苗技術,可以刺激人體內免疫系統,產生大量中和抗體,不僅清除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使其不進入細胞,也能消滅被病毒感染的細胞。力晶集團董事長黃崇仁強調,智合精準的雞尾酒式疫苗技術是治療性疫苗,而非目前國內外大多數廠商投入研發的預防性疫苗,對於已確診的病患效果更大,而且有助降低醫療體系負擔,甚至使經濟活動及早恢復正常,「至少我可以先救到航空公司」。他也提到,這項技術是100%由台灣的醫學專家研發出來,目前已做過動物實驗,只是智合精準的規模小,希望在接下來的人體實驗與外界攜手,期盼與國家衛生研究院、中央研究院或國內醫療院所合作。

日期: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