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智在家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發科「天璣9300」出貨旺,蔡明介笑看AI手機滲透率「應該是直線往上!」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23日出席聯發科「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頒獎典禮,他於致詞中表示這次創新競賽的提案中,有兩成就是採用AI技術解決問題,讓他相信,善用數位科技、家鄉能夠迎來改善的契機。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5G晶片逆襲高通 致力把冷科技變暖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聯發科技穩健往上走,我要謝謝Rick(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跟大家一起的努力。」二○一九年五月,蔡力行獲頒交通大學名譽博士的典禮上,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談起了近年來聯發科逐步壯大的發展過程。如今,聯發科投注千億元以上精研技術,成為高通在5G市場最強大的威脅;靠著業務上的多點突破,也讓營收、毛利持續衝高,一九年以來市值成長超過一○○%,已達七一○○億元。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智在家鄉 志同道合

在全球移動力頻繁的今天,只要是個人真情認同,充滿記憶與想像,何處不是家鄉?運用創新科技,為認同的家鄉付出心力、解決問題,建構美好家鄉非難事。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蔡明介:讓科技變得有溫度,幫助家鄉產業數位轉型

20日聯發科技舉辦第二屆「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的頒獎典禮,由「Farm a Better Fish」團隊獲得首獎及一百萬元獎金,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也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知識驅動未來、科技改變家鄉,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行動實踐關懷

一個小點子也能成為改變家鄉的大創意,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長期關注在地,持續舉辦「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邀請更多來一起發掘台灣368鄉鎮的需求,以科技翻轉生活。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匯聚地方創生能量,攜手打造故鄉執行長

期許透過為在地創造共榮共生,國發會與今周刊攜手舉辦地方創生「打造故鄉執行長」創新趨勢論壇,廣邀各界領袖菁英分享交流,從以人為本出發,思考如何讓科技創新改變在地,同時鼓勵企業投資,以行動為地方創生挹注能量。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打不倒的拳王 你不知道的蔡明介

短短22年歷史,聯發科堪稱是台灣最戲劇化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它挑戰的是世界最難的技術,面對的對手是世界一流的公司,過程險阻不斷,挫敗更是家常便飯,總舵手蔡明介為何總是能化險為夷、逆襲取勝?他的謀略與膽識,值得一窺究竟。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庶民AI大爆發

人工智慧狂進化!不只理論、技術,更是應用面的全面展開。從工廠到農地,從馬路到魚塭,都已看見靠AI解決民眾痛點的案例;在醫院,門診室裡就有AI把關;上法庭,官司難度也能被計算。AI不是新名詞,但隨著技術到位、工具普及,這是一個AI轉進市井百態的新時代!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AI狂潮!娛樂、醫療、科技...直擊AI應用3大現場

去年12月某個周日,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一樓會議廳,舉辦一場名為「AI(人工智慧)嘉年華」的活動。從社群網路、心理學、政治、法律、音樂到每10秒鐘產生的短視頻、身體的DNA,各種AI應用的想像力,被無窮盡放大。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社工超級助手 讓脫貧成功率飆升83%

這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遠在外太空的電影情節,而就在你我身邊。15個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的AI應用大蒐集,看見它如何改變著我們的心態、工作形態和生活!

日期:2019-01-23